“昨晚,我喝醉了?”

    雲薇暖徹底清醒過來,她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被那裹在床單下的身體,竟然光溜溜的。

    哦不,僅存一條可愛內褲!

    縮了縮脖子,將整個人都埋在被單中,她隻覺得太陽穴一跳一跳的疼。

    就不能喝酒嘛,一喝酒就出事,前世今生的,都吃了兩次虧,怎麽就……狗改不了吃屎呢?

    啊呸,誰是狗?

    看著女人那點兒動作,厲嘯寒憋著笑,臉上不動聲色。

    “嗯,和我搶酒喝,然後就徹底醉了。”

    雲薇暖捂臉,哀嚎了一聲,像個鴕鳥般,將腦袋也埋進了被單裏,啊啊啊太丟人了,真的太丟人了!

    厲嘯寒愛極了雲薇暖這嬌羞的模樣,他將她的腦袋從被單裏挖出來,讓她枕著他的胳膊。

    “你知道喝醉後有多瘋狂嗎?搶我的酒,我不行,結果呢,我都喝進嘴裏了,嘿,你硬是從我嘴裏搶走。”

    已經徹底沒臉聽的雲薇暖在心中給自己點了根蠟燭,她這是,怕自己死的慢?

    “我能拿你怎麽辦?你你搶食都搶到我嘴邊了,我要是再不給你,豈非顯得太氣?”

    一邊著,某人的狼爪一邊從被單邊緣遊移進去,不安分的安撫雲薇暖的後背,然後往下,往下……

    “你的手!拿出去!”

    當某人的狼爪貼上雲薇暖的內褲邊緣,而且還作死的在內褲邊緣試探時,雲薇暖一把抓住了他的爪子。

    計劃被打斷,厲嘯寒心中有些遺憾,差點,就得逞了呢。

    將自己裹得嚴嚴實實,雲薇暖才問道:“昨晚我喝醉酒,除了和你搶酒,還什麽了嗎?”

    比如我生了孩子?比如是一對雙胞胎?還是龍鳳胎!

    厲嘯寒搖著頭一臉疑惑:“你醉酒後還有亂話的毛病?咦,不應該啊,昨晚你搶完我的酒,就將我摁倒在床上非禮了一通,將我撩撥起來,你又睡著了。”

    雲薇暖不動聲色的鬆了一口氣,心中暗暗想道:從某人的反應來看,她肯定沒有出平安和喜樂的存在。

    真是,太幸運了,她的嘴巴,真是太嚴了,就算喝醉酒,依然能保守秘密,看來果然是個有素質有涵養的人。

    打量著女人那副神情,霸總在心中呐喊:醒醒吧,你快醒醒吧,不要沉浸在虛構的美夢中。

    女人,你昨晚醉酒,已經把心底話全都出來了,不止是倆孩子的事,還有你等我的事,我都聽了個清清楚楚。

    但是這些話能出口嗎?

    出來,厲嘯寒覺得他可能會被某個女人殺人滅口,誰讓他知道太多呢?

    或許是因為知道了雲薇暖的秘密,厲嘯寒的心情格外好,此時色已經大亮,外麵傳來鳥兒的鳴唱,遠處,有輪船汽笛聲傳來。

    “昨晚你醉酒,我秉持著良知沒有欺負你,但現在,你醒了,是個有獨立思考能力的女人,所以,欠債還錢?”

    厲嘯寒湊到雲薇暖身邊,輕輕咬著她的耳垂呢喃著。

    被男人的氣息弄得很癢很麻,雲薇暖忍不住縮了縮脖子,笑得尷尬又心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