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窗外泛起了魚肚白,雲薇暖的情緒終於平靜下來。

    她眼眶紅腫,臉色泛著蒼白,蜷縮在寶石藍的床單內,靜靜看著厲嘯寒。

    夢境一直都在眼前浮現,她曾經一直以為上一世那個孩子是梁辰的,這是她心中無法釋懷的芥蒂,即使是上一世,可一想到梁辰碰過自己,她還是覺得惡心。

    但從黃麗婧梁辰無法生育之後,她忽然就產生了疑惑,當初那個孩子,究竟是誰的?

    直到今這場夢,這場看似荒誕的夢,清清楚楚告訴了雲薇暖答案。

    不管是前世還是今生,救她的人從來都不是梁辰,那個從而降的英雄,是此刻抱著她的男人!

    那個無辜死亡的孩子,論起來也是平安與喜樂的哥哥呀,這世事,從來就是這麽的充滿曲折與戲劇性。

    “想什麽呢?嗯?”

    看著雲薇暖有些癡呆的眼神,厲嘯寒笑笑,輕輕點了點她的額頭。

    從思緒中回過神來,雲薇暖深吸一口氣,抬起雙臂緊緊攀著厲嘯寒的脖子,將他整個人都壓倒在床上。

    “我做了個噩夢。”

    雲薇暖趴在厲嘯寒身上,寶石藍床單裹著倆人的身軀,她埋首在他脖頸間,聲音悶悶的。

    厲嘯寒摸索著她的後背,溫柔問道:“我在夢裏,沒幫你嗎?”

    “我夢到我在酒吧門口被人欺負,是你救了我,帶我到洲際酒店,我主動讓你留下。”

    雲薇暖閉上眼睛,聲音低低的,帶著些許沙啞。

    “這不就是咱們初遇的場景嗎?多麽美妙的一場邂逅,怎麽就成了噩夢呢?”

    厲嘯寒歎息著,雙臂抱緊了雲薇暖,在她額頭親了親。

    “可是隨後發生的事情,卻是一場噩夢啊,我被人下了藥,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我懷了你的孩子,被壞人算計,最終,與孩子一起死在了手術台上。”

    雲薇暖這些時,整個人一直都在顫抖,帶著讓人心疼的悲涼,那不是噩夢,那是她經曆過的人生啊。

    明明是夢,可聽到這些話,厲嘯寒並不覺得荒誕,隻覺得心像是被人挖了個洞一般,疼得他險些喘不上氣來。

    “我呢?我沒有保護好你和孩子嗎?”

    厲嘯寒握緊了拳頭,手臂上的青筋暴起,聲音更是無法控製的憤怒。

    哪怕那是夢,可他依然憎恨害死暖暖與孩子的凶手,哪怕那是夢,他依然恨自己沒有保護好暖暖與孩子。

    雲薇暖搖了搖頭:“我不知道,我隻知道我死在了手術台上,我親眼看著孩子被扔進了垃圾桶。”

    上一世臨死那一幕依然血淋淋的在眼前浮現著,雲薇暖始終忘不了。

    這一刻,她又聯係起之前那場夢,夢到她死後,父親在血泊中痛哭的場景。

    是,是,在夢境的結尾處,她看到他了,他喊她嬈嬈,他將匕首插入了梁辰眉心間。

    最後的最後,她喊了什麽?她喊了句:“嘯寒!叔叔!”

    “嘯寒!叔叔!”

    雲薇暖下意識的,喊出了這四個字來。

    這四個字,嚇得厲嘯寒一哆嗦,整個人差點跳起來。

    她知道他的身份了?他知道他的名字了?什麽時候的事?不應該啊,他一直都很謹慎的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