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突如其來的深情表白,雲薇暖有些慌,有些不知所措。

明明早就知道他想要她的,可很多時候,她隻當這份執著是因為一種沒有得到的挫敗與執著。

現在,他在她麵前坦露自己的一顆真心,這顆真心過於炙熱過於真摯,讓雲薇暖一時之間無法接受。

“我……你給我一段時間考慮,好嗎?”

雲薇暖手足無措,她不敢看厲嘯寒的眼睛,有些語無倫次。

厲嘯寒溫柔一笑,又在她發頂揉了揉:“好,我給你時間,三年時間我都等了,再多等些日子,我不急的。”

前世被情所傷的雲薇暖麵對這樣來勢洶洶的愛情,她心中又是惶恐又是感動。

晚上下班回家,盧昭也在。

“暖暖,今下班有些晚呢。”看到雲薇暖回來,盧昭笑著道。

不等雲薇暖將掛起來,倆孩子已經撲上來,一左一右抱著雲薇暖的大腿。

“今有沒有姥爺的聽話呀?”

雲薇暖在平安和喜樂額頭上各自親了下,笑眯眯問道。

平安重重“嗯”了聲,道:“我和喜樂很聽話的,姥爺還獎勵我們兩個棒棒糖了。”

聽到這話,雲薇暖無奈望著正在盛飯的親爹。

“爸,不是給您了嘛,不要總給他們從吃糖。”

雲子軒被女兒批評,有些心虛,將鍋甩到厲中霆身上。

“是他給倆孩子買了棒棒糖,買都買回來了,我總不能浪費了吧?”

厲中霆作為接鍋俠,完全不敢替自己辯駁。

“是,都怪我,都是我的錯,暖暖你別批評你爸,你批評我吧。”

聽到這話,雲薇暖無奈笑道:“我就隨便而已,您別往心裏去,我是怕孩子們長蛀牙。”

“今,爺爺和奶奶帶我們去一個很大很大的花園玩了,裏麵還有許多動物喲。”

平安跟在雲薇暖屁股後麵,開始分享自己的開心事。

雲薇暖笑著問道:“那是動物園嗎?”

平安想了想,一本正經搖頭:“不是動物園,那是爺爺和奶奶的家。”

一旁的盧昭一臉心虛,忙解釋道:“那什麽,那是我親戚家的農場,孩子們不是喜歡動物嘛,正好那裏有,我就帶著去看看。”

雲薇暖不疑有他,一臉感激道:“我上班忙,我爸一個人也帶不過來倆孩子,真是麻煩您和叔叔了。”

盧昭連聲“不麻煩”,心裏實則慌得一批。

平安所的大花園,其實是她家別墅的花園,她已經將花園開發出來,隻要是倆孩子喜歡的動物,都養了起來。

什麽兔子啊,雞鴨鵝啊,樣樣俱全。

剛才平安一開口,她生怕雲薇暖察覺到什麽,這要是露餡了,怕是要壞事,還沒到真話的時候呐。

飯桌上,雲薇暖心不在焉吃著飯。

“暖暖,是工作上的事不順心嗎?”雲子軒察覺到女兒的異常,他關切問道。

盧昭也急聲道:“是你領導欺負你了嗎?”

是不是厲嘯寒那王八蛋欺負你了?你話,我給你出氣!

雲薇暖搖了搖頭,她放下筷子,看著平安和喜樂。

“如果,媽媽找到了你們的爸爸,你們願意和他一起生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