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拋出來,平安和喜樂瞪大了眼睛,盧昭手裏的筷子咣當一聲掉在桌上。

片刻後,平安忽然一臉驚喜尖叫:“真的嗎?我真的能和爸爸一起生活嗎?”

喜樂強自鎮定問道:“媽媽,你真的找到我爸爸了嗎?”

雲薇暖笑了笑,道:“雖然媽媽還不知道他願意不願意,但,媽媽確實已經見到你們的爸爸了。”

這話罷,盧昭已經搶先開口:“願意,他肯定願意!”

求之不得啊,自家兒子的心她這個當媽的最清楚了,現在隻要雲薇暖肯點頭,哪怕去民政局領證,厲嘯寒都沒問題。

像是發覺自己的反應有些激烈了,盧昭忙解釋。

“像你這麽好的女孩兒,還生了這麽乖巧的兩個孩子,哪個男人能不願意?肯定沒問題的。“

雲薇暖望向雲子軒,道:“爸爸,我想和他試試,想給兩個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也給我自己一個完整的家。”

“好,隻要你喜歡,爸爸都會支持你。”

雲子軒將一塊剔刺的魚放在雲薇暖碗中,笑容很慈祥。

當初,女兒與厲嘯寒進了酒店,他沒有幹涉,女兒要生下孩子,他沒有幹涉,現在,女兒要與厲嘯寒在一起,他也不會幹涉。

他永遠都是女兒最強有力的靠山,永遠都會支持她。

她選擇的道路平坦,他就跟在她身後默默陪著她。

她選擇的路道路崎嶇坎坷,他就走在前麵替她掃去所有的絆腳石。

他是她的爸爸,他隻要活著一,就會陪著他的女兒。

雲薇暖露出微笑來,道:“爸爸,你就不問問我,那個人是怎麽樣一個人嗎?”

“我家暖暖選擇的,必然都是好的。”

雲子軒嘴上笑著支持女兒,心中卻在腹誹:

嗬,那子的親爹親媽現在就在我麵前坐著呢,老子湊合,兒子也差不到哪裏去吧。

厲中霆聽到親家點頭同意,臉上笑得那叫一個美滋滋。

“哎,暖暖選擇的男人,肯定不會錯的。”

喜樂卻抓住了重點:“那如果,我們將來和爸爸一起生活,是不是我們就有新的爺爺奶奶了?”

平安“啊”了聲,眼中滿是難過和不舍。

“可是,我舍不得爺爺和奶奶,我不想要新的爺爺奶奶怎麽辦?”

雲薇暖笑著打趣:“那怎麽辦?那你在爸爸和爺爺奶奶之間選一個?”

這個選擇題太難了,平安眉頭皺起來,想了好久,最終下定了決心。

“我,我不要爸爸了,我要爺爺和奶奶,因為爸爸是一個人,爺爺奶奶是兩個人!”

一對二,二勝出,平安的邏輯果然簡單又強大!

盧昭和厲中霆目瞪口呆,他倆,好像要拖兒子後腿了。

“那什麽,平安,就算你們有了爸爸,我和奶奶也會一直陪著你的呀。”

厲中霆試圖給平安解釋,然而平安很執拗。

“不會的,我要是有了爸爸,就要和爸爸住一起,你們就不能來看我了!不要,我不要爸爸了!”

平安著著,眼淚眼看著就要滾落了。

雲子軒冷笑看著厲中霆,仿佛在:嗬,讓你們騙我女兒,現在,報應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