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總裁寵愛,到底是好呢?還是不好呢?曹蘭覺得通過雲薇暖的經曆,她已經對豪門愛情產生了懷疑。

“你那朋友如果進公司,隻能走社會招聘,有點難呢。”

曹蘭一臉為難道。

聽到這話,雲薇暖“啊”了聲,看上去有些失望。

曹蘭心中滿是負罪感,其實雲薇暖推薦的人,她都有權力直接錄用的,但!

但她拿著總裁的錢,就得設法給總裁辦事啊,沒辦法,拿人手短。

“你不妨去找找你師父,他……和總裁秘書陳清河很熟。”

曹蘭覺得自己沒謊,陳清河是總裁的秘書,當然和總裁很熟了。

“陳清河?找他有用嗎?”

雲薇暖有些猶豫,這怎麽一國際化大公司,進公司也得找各種關係呢?

曹蘭一本正經道:“當然有用,總裁秘書是什麽人?話比我們分管副總都管用,你讓陳清河給我們分管副總打個招呼,你那同學直接都能進公司的。”

陳清河的話這麽管用?

吃過飯回到辦公室,雲薇暖趴在桌上考慮著曹蘭的話。

老實講,她並不想欠別人什麽人情,但想到柳明明當年為自己那麽兩肋插刀,她又覺得自己置身事外太涼薄。

但是,她最近和他的關係其實是有點複雜的,她表麵無所謂,其實心裏一直慌得一批。

找?還是不找?

在這樣的糾結之下,雲薇暖趴在桌上,沉沉睡了過去。

厲嘯寒進來時,就看到雲薇暖側臉趴在桌上睡著的模樣。

他慢慢走到她麵前,俯身看著她恬靜的睡容,這一刻,他的心也隨之變得安靜起來。

她睫毛很長,微微翹起來,因為燈光的角度,在眼底投下淺淺的影子。

因為一側臉枕在胳膊上,嘴巴有些嘟起來,可愛極了。

厲嘯寒的手輕輕拂過那嫣紅的唇,一點點豆沙粉的口紅沾在他指腹。

他聞了聞指尖,隻覺得香香的,甜甜的,像是陽春三月的桃花。

俯身一點點靠近她的臉,直到她均勻綿長的呼吸聲鋪灑在他臉上,像是春風拂過臉頰。

此時,倆人的距離近在咫尺,厲嘯寒的唇輕輕的,輕輕的吻上雲薇暖柔軟馥鬱的唇。

她的唇帶著桃花的香氣,溫熱柔軟,像是一塊甜滋滋的蜂蜜蛋糕。

厲嘯寒怕驚醒了睡夢中的人兒,他輕輕噙著她的紅唇,舌尖掃過時,他的心都跟著顫栗起來。

許是睡夢中的雲薇暖感受到了什麽,她輕輕嚶嚀了一聲,睫毛在微微顫抖著,像是快要醒了。

厲嘯寒忙站直了身體,後退幾步,若無其事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

剛坐下來,雲薇暖睜眼坐起來,有些心虛的擦了擦自己的嘴,睡覺時沒流口水吧?

環顧四周,隻見厲嘯寒正坐在辦公椅上全神貫注看著電腦,工作態度很認真。

然而詭異的是,他的唇上似乎帶著些許不正常的紅,像是……像是口紅?

厲嘯寒仿佛感受到雲薇暖的注視,他抬頭,正好與她四目相對。

他在看到她的唇時,佯裝咳嗽,不著痕跡的用手心擦了擦自己的嘴唇。

糟糕,偷吃被發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