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沒敢逼太緊,雲薇暖是那種吃硬不吃軟的人,越是逼得緊,她反彈越大。

然而厲嘯寒分明在雲薇暖眼中看到了心動,如果不是鄭帆打擾,沒準那,她都會出個“好”字。

但錯過了那個機會,就得繼續等待,雲薇暖像是蝸牛,剛探出的腦袋一旦縮回殼裏,就有許久不肯再探出來了。

因此他依然像過去那樣,時不時逗她,撩她,些曖昧的話,做點曖昧的動作,卻又點到為止。

你雲薇暖有變化嗎?有,她真的有。

她麵對厲嘯寒的逗弄時,不如過去那般排斥了,偶爾,甚至還會反過來調戲他。

這個進步,已經讓厲嘯寒很是欣慰了,這次,他就在她身邊,總會守得雲出見月明的。

當然,鄭帆最近的日子很難過。

工作量倍增,他每忙得跟狗一樣,別去別的辦公室串門,他連吃飯的功夫都沒有。

心裏跟明鏡一樣知道是怎麽回事,但鄭帆敢話嗎?

他連個屁都不敢放的,老老實實加班加點上班,誰讓他惹到總裁大人呢?

這午飯,雲薇暖與曹蘭坐一起吃飯。

“蘭姐,咱們公司還招人嗎?”

聽到這話,曹蘭的眼珠子動了動,反問道:“你有朋友想來咱們公司?”

“嗯,大學同學,當年其實麵試過咱們公司,三麵時被刷下去的。”

雲薇暖一邊吃著飯,一邊如實回答道。

曹蘭長長“哦”了聲:“能進三麵的人,都差不到哪裏去,其實深州大學的人才質量是真好,有時候我們都替有些沒應聘上的人惋惜。”

聽到這話,雲薇暖一臉驚喜:“我那同學很厲害的,當年在學校時大獎拿了不少。”

曹蘭想了會兒,忽然問道:“是不是和黃麗婧一年畢業的?”

“對!是一年畢業的,您怎麽知道。”雲薇暖有些驚訝。

曹蘭放下筷子,笑了笑道:“那年是我負責深州大學招聘的,當時有個女生條件非常好,但你知道的,招聘時有男女比例,女生隻有一個名額。”

“然後呢?”雲薇暖看著曹蘭問道。

曹蘭嘴角勾起來,帶著一抹冷笑:“因為總裁點名要黃麗婧,我能怎麽辦?”

聽到這話,雲薇暖算是明白了過來。

敢情當年正好是黃麗婧將柳明明給頂了出去!

思及至此,雲薇暖憤憤然罵道:“總裁腦子真是驢踢過了,放著好人才不要,偏偏非得……哎,蘭姐,黃麗婧是不是和總裁有一腿啊?”

一聽這話,曹蘭嘴裏的果汁差點噴出來。

老板娘您這話是要害死我嗎?與您朝夕相處的男人,就是總裁大人啊!

“那什麽,暖暖,你對咱們公司高管了解多少?比如對總裁,你了解嗎?”曹蘭試探著問道。

雲薇暖笑得有些慚愧。

“實話,我還真是不了解,隻知道他很低調,沒有什麽新聞,從不在公開場合露麵。”

這倒是實話,厲嘯寒低調得令人震驚,當年新總裁上任都快半年了,她這個人力資源部的員工才第一次認識。

更何況老總裁在雲薇暖來公司之前已經專門處理過,不別的,總裁的大名都不會出現在雲薇暖的視線裏。

再加上總裁日日守她在身邊,雲薇暖能知道個啥?

哦,可憐的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