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看著厲嘯寒那雙深潭般的眼睛,此刻,他的手心貼著她的肩膀,灼熱的溫度從肩膀蔓延至四肢百骸,也熱了她的心,她的眼。

是啊,她為什麽會走呢?在那麽艱難的日子裏,她為什麽從來沒想過找他呢?

她以前從沒想想過這個問題,現在,當厲嘯寒將這些剖來在她麵前時,她不得不去要一個答案。

她真的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嗎?她真的沒想過接受他嗎?

不是的,不是這樣的。

歸根到底,她是怕自己一腔熱血付諸東流,她怕麵前這個男人,與梁辰是一丘之貉。

受過一次傷的女孩,膽了,心冷了,她承受不來那些刻骨銘心的傷害。

因此,她索性不抱任何希望,沒有了希望,何談失望。

“暖暖,如果那早晨我沒讓你走,咱們是不是會在一起?”

厲嘯寒的聲音低沉溫柔,他的手將她握得那樣緊,像是怕一鬆開她就離他而去。

這個問題,讓雲薇暖不知所措。

是啊,如果那早上她沒有走,結局會是什麽呢?

然而沒有假設的呀,這世上,哪有那麽多如果?

如果有如果,她就不會和梁辰有任何瓜葛,如果有如果,她就不會死過一次了!

“現在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許久,雲薇暖艱難開口,聲音沙啞柔軟,她不敢看厲嘯寒那雙情深似海的眼。

她以為倆人不過是萍水相逢春風一渡,可在厲嘯寒眼中,她竟真看到了深情不悔。

厲嘯寒握著雲薇暖的手:“當年讓你離開是我最大的錯,暖暖,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彌補嗎?”

這三年來,厲嘯寒一直在想,如果當初在雲薇暖出國之前,他熱烈追求雲薇暖,那結局或許很美好。

這深情的告白,讓雲薇暖心中泛起大浪來。

他,他想與她在一起嗎?不是那種遊戲人間的態度,而是正式的,是奔著一生一世而去的嗎?

雲薇暖想“不”,但這個字怎麽都不出口。

她怕自己出來,會錯過不該錯過的人,會後悔一輩子。

倆人四目相對時,雲薇暖看到厲嘯寒深邃眼眸中的自己,而厲嘯寒,也看到了雲薇暖眼底的波光瀲灩。

他看著她翕動的唇,看著她眼眸中那一抹掙紮,他不逼她,他等她自己出答案。

許久,就在雲薇暖張嘴,正準備話時,辦公室的門忽然被人打開。

鄭帆突如其來的闖入,打破了戀人之間的旖旎氣氛,雲薇暖眼中的瀲灩春色被瞬間打碎。

她猛地推開厲嘯寒,臉頰帶著一抹薄薄的緋紅,轉身回到自己座位上,裝作什麽事都沒發生過。

鄭帆心裏默默喊了句:臥槽!

他看著總裁那殺人般的目光,再看著雲薇暖眼中的慌亂與害羞,他瞬間就意識到,自己壞了總裁的好事。

怎麽辦?現在怎麽辦?他能原地爆炸嗎?

“那啥……我就,我就是來,我是來幹嘛的?”

鄭帆已經被嚇得徹底懵逼了,早就忘了自己進來的緣由。

厲嘯寒微微眯起了眼睛,像是在:你沒事進來打擾我好事,這是找死嗎?

鄭帆雙股戰戰,差點就跪在總裁大人腳下嚎啕大哭。

這他媽的,上班狗真的太難了!掙錢真的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