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被罵得狗血噴頭,他看著親媽一邊罵他一邊飆眼淚,看著親媽罵夠了摔東西上樓,而他,始終處於一臉懵逼的狀態。

以往,親媽雖然暴脾氣,但從沒像今這樣失控過。

“不是,爸,我媽怎麽了?”

霸道總裁厲嘯寒拉住親爹,試圖尋找答案。

厲中霆拍了拍厲嘯寒的肩膀,聲音有些沉重:“嘯寒呐,你真是對不住暖暖。”

提及雲薇暖,厲中霆沉聲道:“你現在和暖暖一起工作,你問過她這三年是怎麽過來的嗎?”

這話讓厲嘯寒一愣,他還真是沒問過,他本打算一切重新開始的。

“男人若是真愛一個女人,就不該讓這個女人受委屈的,要是連自己的女人都保護不好,你,他還配叫男人嗎?”

厲中霆留下這番話,就轉身上了樓,留下厲嘯寒站在客廳陷入沉思之中。

親爹親媽這話,是明雲薇暖這三年過得不好嗎?可是,從他當年得到的信息來看,她家應該是家境富裕的。

畢竟是穿得起奢侈品、開得起輝騰的家庭呢!

第二上班,趁著喝咖啡的機會,厲嘯寒貌似無意的,隨口和雲薇暖聊起了工作外的事情。

“你為什麽選擇厲氏集團?”

聽到厲嘯寒這個問題,雲薇暖笑著回答:“因為工資高啊。”

厲嘯寒挑眉,徑直拋出自己的疑問。

“你看起來不像是缺錢的人啊,我記得當年第一次見你麵時,你那件裙子價值不菲,而你爸爸也開著輝騰。”

厲嘯寒提及當年的事,雲薇暖雖然臉紅,但卻也能坦然麵對了。

“以前我家境還可以,幾套房子的房租足夠讓我們衣食無憂,但後來出國留學,期間我生了病,幾乎花光了我家所有的錢。”

生孩子大出血,真是在鬼門關前溜達了一圈,要不是爸爸堅持,現在她哪裏還有命站在這裏喝咖啡聊。

聽到這話,厲嘯寒眉頭緊緊皺起:“什麽病?很嚴重嗎?”

雲薇暖今兒個跟著厲嘯寒做成了個項目,心情很好,因此也就大概講了下。

“當時我已經沒心跳了,醫生都讓我爸放棄了,我爸不答應,他就跪在醫生麵前求啊,我這才撿回一條命來。”

雲薇暖著風輕雲淡,厲嘯寒卻聽得心如刀絞。

他忽然明白昨晚親媽為什麽打他,為什麽罵他不是男人,原來,親媽沒有罵錯啊。

自己口口聲聲著忘不了她,可卻從沒有真正去關心過她,從沒想過她過得好不好。

他無法想象一個剛0歲的女孩兒得知自己懷孕是怎麽樣的恐懼,也無法想象她獨自躺在手術台上是如何的疼痛。

他隻顧著恨她,恨她打掉孩子,恨她離開了他,卻從未認真替她想過她的路。

思及至此,厲嘯寒隻覺得自己果然是個混蛋。

他看著雲薇暖臉上那一抹淡然的笑,他不知道她經曆過多少的痛楚,才能做到今的平靜。

“當年是不是因為我沒有給你足夠的安全感,因為我沒有負起屬於我的責任,才讓你選擇離開。”

厲嘯寒走到雲薇暖麵前,伸手扶著她的肩膀,聲音滿是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