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坐在車裏,看到親爹親媽的五菱宏光從對麵過去,他挑了挑眉,也沒問他們去哪裏。

回到家,保姆正在收拾飯桌,厲江寒躺在沙發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電視。

“喲,總裁回來了啊,來來來,總裁大哥請喝茶。”

看到親哥回來,厲江寒翻身坐起,眼中帶著亮光。

“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你想幹嘛?”

厲嘯寒沒接厲江寒遞來的茶水,他解開襯衣上麵的幾顆扣子,極為舒展的坐在沙發上,神情愉悅。

“大哥,你最近,心情似乎都很好啊。”

厲江寒看著親哥勾起的嘴角,他諂媚道。

“我什麽時候心情不好了?你少和我套近乎,有事事,沒事滾蛋!”

厲嘯寒太了解自己這個不靠譜的弟弟了,除了花錢厲害外,就沒也一樣拿得出手的。

讓他幫著打理公司吧,他倒好,硬生生把一個眼看著就要成的大項目幹黃了。

所以,現在厲江寒擺出這副架勢來,厲嘯寒就覺得頭疼痛感。

“哥,你最近和嫂子……發展怎麽樣啊?”

厲江寒試探著問道,親哥不知道倆孩子的存在,這是板上釘釘的事,但他和雲薇暖發展到哪一步,他還真是不清楚。

聽到厲江寒叫雲薇暖嫂子,厲嘯寒看向厲江寒的眼神都溫和不少。

“我倆挺好的,沒準過個一兩年,你就能抱侄子或者侄女了。”

厲江寒心中嗤笑:嗬,還裝什麽裝?我侄子和侄女已經三歲了,全家人都知道你當爸爸了,唯獨你這個當爸爸的不知道自己當爸爸了!

這麽一想,厲江寒在同情親哥的同時,心裏又莫名的爽。

從到大這麽多年,親哥凡事都盡在掌控之中從未失手,唯獨遇上雲薇暖,嘖嘖……一瀉千裏!

“你這也不加把勁,趁早把嫂子娶回家來。”

嗯,順便把那一對可愛的侄子侄女也趕緊接回家來,省得親爹親媽整不著家。

厲嘯寒嘴角勾起一抹微笑來:“快了,很快了。”

九點多鍾,厲嘯寒在書房處理郵件,聽到樓下傳來親爹親媽的聲音,他們可算是回家了。

正好他杯中沒水了,他下樓準備喝水,還沒來得及與親媽打招呼,她的巴掌就險些乎到他臉上。

“大晚上的,你這是幹嘛呢?”

厲嘯寒眼疾手快躲過,驚魂未定。

嗬,在外麵從來都是他打別人的臉,誰敢動他一下?

然而在家中的地位……

厲嘯寒心裏默默在想:曾經我也是個王,後來我媽來了……

盧昭送倆孩子回家,看到雲薇暖的笑臉,她就想起孩子們提及受過的委屈。

她不敢想象雲薇暖與孩子們麵對那些惡毒的辱罵時,他們是怎樣的難受?

明明受了那麽大的委屈,卻依然笑著麵對生活,依然將兩個孩子養得那麽好,那麽懂事。

可倆孩子才三歲啊,尤其是喜樂,越是懂事越是讓人心疼。

而造成這一切的始作俑者,此刻正在她麵前站著,還有臉喝水?有臉問她幹嘛?

“我幹嘛呢?你我幹嘛呢?厲嘯寒,你真是太讓我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