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提到父親時,眼中滿是崇拜,這讓盧昭和厲中霆都有些詫異。

他們了解雲薇暖不是那種會別人壞話的人,自然也不會厲嘯寒半句不是。

但他們沒想到的是,雲薇暖會在孩子們麵前這樣誇厲中霆,會讓孩子們覺得爸爸是個大英雄。

“對,媽媽還,爸爸雖然沒有陪伴我們,但他也會愛著我們的。”

嬌憨的平安一邊吃著雞塊,一邊奶聲奶氣道。

盧昭的眼淚流個不停,她在厲中霆胸口捶了一把,語氣哽咽。

“都怪你們厲家,咱們對不起人家啊!”

一旁的厲江寒要是還不懂,他就真是個傻狗了!

他剛才是被親爹打得有些懵逼,腦子一時沒轉過彎來。

現在他早就回過味來了,男孩兒是像他親爹沒錯,但是,大哥也像親爹啊!

再加上親哥當年和雲薇暖的糾纏,算算時間,這倆孩子就是親哥的種,呐,這是他的侄子和侄女!

然而看這架勢,親哥顯然還不清楚自己已經有孩子了,嘖嘖,親爹親媽是打算折騰死親哥了。

“喜樂,那,那要是你媽就算喜歡你爸爸,也不會讓他和你們在一起,你怎麽辦?”

厲江寒湊上前問道。

三歲多的孩子,畢竟不懂大人的世界,他單純問道:“媽媽既然喜歡爸爸,為什麽會不和他在一起?”

“呃……大人的事情都很複雜的,就假設嘛,如果這樣你怎麽辦?”

厲江寒也解釋不清楚,鬼才知道雲薇暖為什麽不和他哥在一起,這樣的男人,去哪裏找?

這個問題顯然超綱了,喜樂皺眉的樣子活脫脫就是厲嘯寒翻版。

“如果這樣,那就是媽媽不對了,我會批評媽媽的,互相喜歡的人就要在一起的。”

半晌,喜樂終於道,他有一一,誰錯了就批評誰,就算是媽媽,他也不會偏袒的。

厲江寒被喜樂這一本正經的樣子逗笑,這家夥,話的語氣都像極了大哥呢。

正著,電話響了起來,是雲薇暖打來的。

“孩子在我這邊吃飯呢,吃完飯我就送過去,你別過來接了。”

盧昭忙道,這要是讓雲薇暖過來接,不就都露餡了嗎?

掛了電話,盧昭讓一直絮絮叨叨的厲江寒閉了嘴。

“你滾自己房裏去,別打擾孩子們吃飯。”

厲江寒差點被親媽噎死:“不是,我是他們的……叔叔,我陪孩子們一會兒怎麽了?”

本想是他們的爸,但在親媽的眼神殺下,他還是默默改口。

倆孩子吃完飯,盧昭又將桌上兩盤孩子喜歡吃的飯菜打包,這才與厲中霆一起送孩子回去。

五菱宏光從高門豪宅中駛出,顯得極為突兀,畢竟這地方,不是一輛五菱宏光能來的地兒。

然而架不住這豪宅的主人任性呐,有錢任性,得就是厲中霆和盧昭這樣的。

因為孩子們提及喜歡動物,最近他倆已經在謀劃著將幾百平的花園都開發出來養雞養鴨養狗。

總之,隻要是孫子孫女喜歡的,哪怕是要上的星星,他倆也會考慮造個宇宙飛船去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