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睡醒了就準備幹活了。”

厲嘯寒被雲薇暖看得有些心虛,他將一個文件夾扔到她桌上。

發愣的女人被這個文件夾驚醒,她回過神來再仔細看史戰南的唇,很正常,什麽都沒有。

雲薇暖在心裏暗暗罵自己這是睡傻了,竟然會覺得厲嘯寒嘴上那點紅色與自己的口紅一個色號,這完全沒有可能性啊!

“那什麽,師父。”

雲薇暖翻著文件,心裏還在盤算著曹蘭的話。

聽到這話,厲嘯寒挑眉望向她:“喲,難得叫我師父啊,怎麽,有事?”

被厲嘯寒無情拆穿,雲薇暖索性也不猶豫了。

“您是不是和陳清河關係很不錯?”

厲嘯寒心中暗自不爽,她為什麽會問起別的男人!難道是因為陳清河長著一副白臉的樣子?

突如其來的醋意差點淹死厲嘯寒。

“是,我是認識他,怎麽了?好好的,提起他做什麽?”

嗯,這白臉是我秘書,你惦記著他讓我很不高興!我在考慮讓他也去非洲挖礦!

雲薇暖輕咬著唇,有些不太好意思。

“那什麽,您能幫我找他幫個忙嗎?”

厲嘯寒心裏仿佛有一萬頭草泥馬呼嘯而過,開什麽玩笑?放著總裁不求,去求什麽總裁秘書?

僅存的一點點理智讓厲嘯寒依然保持冷靜。

“什麽事,看,沒準我能幫忙呢。”

雲薇暖站起身來,走到厲嘯寒身邊,道:“我有一朋友想進咱們公司,所以想讓陳清河幫幫忙。”

什麽?應聘這種事不應該找人力資源部嗎?找陳清河有什麽用?

然而聰明如厲嘯寒,忽然就意識到了什麽。

“這是……曹蘭給你出的主意?”

雲薇暖不太好意思的點點頭,實在是覺得自己太過分,明明還是實習生,竟然想攀關係把朋友塞進來。

厲嘯寒心底暗暗喜悅,這個曹蘭很上道嘛,這點她自己就能搞定的事情,還知道繞個彎子,把女孩兒推到他這邊來。

不錯,給曹蘭升職漲工資!

“這個估計陳清河做不了主,據我所知,現在公司並不缺人。”

厲嘯寒放下手裏的筆,一本正經道。

聽到這話,雲薇暖一臉失望:“啊?陳清河都做不了主?”

看到雲薇暖這副表情,厲嘯寒心裏快要樂開了花,求我啊,快來求我啊,我是總裁,我點頭就好了啊!

“那,那就算了吧。”雲薇暖垂頭喪氣坐回自己座位上。

厲嘯寒一臉懵逼,等等,你怎麽就放棄了?快醒醒,快打起精神來,你麵前坐著個大BSS啊!

“那什麽,人才招聘是人力資源部的事,得人力資管部分管副總來拍板,你找陳清河當然沒用。”

厲嘯寒摸了摸鼻子,覺得自己作妖作過頭了,忙開口補救。

雲薇暖望向厲嘯寒,隻見他笑得很得意:“正好,我和人力資源部分管副總關係也尚可。”

什麽叫尚可,人力資源部分管副總時常被他罵得狗血噴頭。

聽到這話,雲薇暖眼中頓時湧上喜悅來,亮晶晶的,像是個看到骨頭的狗。

呸,他可不是骨頭!

雲薇暖喜出望外:“那,那您能幫我去打個招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