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送走厲中霆夫婦,雲薇暖洗完澡出來,倆孩子已經乖乖睡著了。

雲子軒從廚房端出一杯熱牛奶放在雲薇暖手中:“喝完牛奶早些睡吧,明還得早起上班呢。”

“爸,今,我在公司看到他了。”

雲薇暖端著牛奶,望向雲子軒的眼中帶著些許擔憂。

他是誰,雲子軒自然很清楚,厲氏集團的總裁本就是厲嘯寒,女兒在公司遇到他不稀奇。

“他和你在一個公司?他是……什麽職位?”

雲子軒不動聲色問道,盧昭和厲中霆的身份還沒戳穿,那就明,女兒還不知道厲嘯寒的真實身份。

“他是我們部門的副經理,叫Sevin,而且,在我實習期間,他作為我師父,帶我熟悉工作。”

雲薇暖如實回答道,她現在最擔憂的,就是對方知道倆孩子的存在。

雲子軒“哦”了聲,問道:“那第一正式相處,你對他印象怎麽樣?”

“印象啊,他與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樣,我本以為,他是個有權有錢的富二代。”

雲薇暖想了想道,初次見麵的奔馳和洲際酒店,第二次見麵時的林肯,都是有錢人才玩得起的東西。

可今見到他,他竟然隻是個普通的部門副經理,也像個普通白領那樣擠公交,這讓她倍感詫異。

雲子軒心中暗道:女兒你還真是沒感覺錯,他何止是富二代,他的身價足以排進深州財富榜前十了。

“爸爸,你他為什麽變化這麽大?”

雲薇暖將自己心中的疑問出口,三年而已,他怎麽會落魄至此?

看著女兒疑惑的眼神,雲子軒眼神微動,他的女兒他很了解,她隻有對一個人上了心,才會去想了解他。

她對厲嘯寒上心,這從某種意義上來是好事。

從盧昭的話中可以聽出來,厲嘯寒是很喜歡暖暖的,現在的關鍵問題就在暖暖身上。

如果,女兒和厲嘯寒能在一起,不止是對倆孩子,對女兒也是有百利而無一害。

不別的,以厲家和厲嘯寒的權勢地位,一般人誰能再動女兒?

他老了,他不可能守護女兒一輩子,他總得將她交給放心的人去照顧,厲嘯寒,就是那個值得托付的。

思及至此,雲子軒決定幫厲嘯寒這兔崽子一把。

“三年時間很久的,比如咱們家,三年間從坐擁三套房的康之家變成隻有一套房普通家庭。”

這話得通透,雲薇暖恍然大悟。

“他他父母都沒工作,他弟弟也不務正業,沒準是他們家人都拖他後腿。”

雲子軒差點撲倒在地,厲嘯寒為了哄女人,還真是什麽都敢。

這話要是被盧昭夫婦和厲江寒聽到,怕是得找他算賬。

“唔,也不是沒可能,咱們區那個張阿伯,前些年好賭,家裏的存款和車房都被他輸光了。”

雲子軒也沒正麵評價厲嘯寒的話,隻是隨便舉個栗子。

這例子顯然又舉到了雲薇暖心中,一時之間,她竟對厲嘯寒生出幾分同情來。

“那他還真是不容易,遇到那樣不爭氣的家人還不離不棄的。”

雲子軒心中笑翻了,明他一定要將這話學給盧昭和厲中霆聽。

嘖嘖,在他們兒子口中,他倆儼然已經成了拖後腿的敗家玩意兒,用這個來笑話厲中霆,怕是能氣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