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下了車,雲薇暖回味著他的話,心中又有點疑惑。

不對啊,她記得三年前那一晚,她捅完梁辰拽著他叫叔叔時,他的車是輛奔馳吧?

嗯,她是不懂車,可奔馳這個車標還是認識的,而且,有司機哎!

後來,他將她帶到了洲際酒店總統套房沒錯吧?這地方住一晚上,一擲千金一點都不誇張的。

可現在,這才過去三年多,他怎麽就淪落到開大眾坐公交的地步了?

是他在撒謊?還是他家生了什麽變故?

沒等雲薇暖想明白,車子已經抵達區,遠遠的,她就看到盧昭和厲中霆各自抱著個孩子,正站在泛著昏黃的路燈下等她。

這溫情的一幕,讓雲薇暖的心泛起陣陣暖意,她暫時將對厲嘯寒的懷疑拋在腦後。

將車一把停入車位裏,打開車門張開雙臂,擁抱自己的寶貝們。

平安歡呼雀躍的奔過來,像個歡快的鳥撲進了雲薇暖懷中。

喜樂端著大人的樣子,隻是依然掩不住看到媽媽時的喜悅,他走到雲薇暖身邊,蹭了蹭她的胳膊。

“媽媽,今我和弟弟表現很乖喲,我們聽你的話,乖乖在家等你下班。”

平安摟著雲薇暖的脖子,吧嗒在她臉上親了一口,奶聲奶氣道。

聽到女兒的話,雲薇暖笑,她一手抱著平安,一手抱著喜樂。

“喜樂,姐姐的是真的嗎?你和姐姐都很乖嗎?”

喜樂有些為難點頭,默了默,還是覺得不能謊:“平安午睡前哭了,姥爺哄了好久。”

被弟弟揭穿,平安有些害羞:“可是,可是我那是太想媽媽才忍不住哭的,喜樂,你不準告狀!”

喜樂噘著嘴不理平安,心裏道:我也很想媽媽,但我將臉貼在枕頭上,沒讓姥爺看到我掉眼淚。

盧昭笑吟吟上前,從雲薇暖懷中接過喜樂塞進厲中霆懷中,自己又抱起平安。

“媽媽上一班很累的,來,爺爺和奶奶抱寶貝兒。”

雲薇暖笑道:“您和叔叔還真過來了啊。”

“當然,你第一上班,這可是大事,怎麽樣?上班感覺如何?”

盧昭與雲薇暖並肩走在開滿米蘭花的路上,夜風徐徐,花木扶疏,空氣裏暗香浮動。

她嘴上問著上班怎麽樣,其實早就知道雲薇暖在餐廳手撕黃麗婧的事了。

她特意將史月嬅找來打聽了當年的事,這才知道那黃麗婧和梁辰竟然是這樣的卑鄙人。

這種渣男賤女,不收拾收拾,是打算留著過年嗎?

那個杜若段位比黃麗婧高吧?不照樣去非洲挖礦了?

黃麗婧?狐狸精?嗬,這名字起的,夠貼切。

雲薇暖報喜不報憂,她道:“上班挺好的,同事們對我很好,領導也沒有半點架子。”

除了某個時不時就調戲她的男人!

盧昭嘴上回答“順利就好”,心裏卻想:誰敢對我兒媳婦不好,我就讓誰加倍不好。

幾人有有笑回了家,一開門,一屋的飯香,雲子軒正係著圍裙盛飯。

雲薇暖笑笑:“爸,我回來了。”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雲薇暖向往的安逸生活。

有事可做,有房棲身,一日三餐,無病無災,親人陪伴,如此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