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起步,儀表盤發出“滴滴”的警報聲,提示副駕駛未係安全帶。

倪寶珠無奈提醒某個神遊太虛幻境的男人,坐副駕駛係安全帶也是常識,這位大哥不知道嗎?

嗬,厲總裁還真是不知道這點常識。

他要麽自己坐在駕駛位開車,要麽坐在後排讓司機開車。

副駕駛位這地方,他好多年沒坐過了!坐這裏還要係安全帶?

當然,厲嘯寒還是聽自己女人的話,乖乖係上了安全帶。

車子慢慢駛出停車場,此時還沒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車流量很大,車子走走停停,很慢。

“這會兒,等公交車的人還挺多呢。”

正好堵在一個公交站附近,雲薇暖往外看去,正好看到十幾個人往公交車上擠著。

而透過公交車玻璃,裏麵也是擠滿了人,像是沙丁魚罐頭。

想到這位西裝革履的副經理也要像那些人一樣擠來擠去,雲薇暖心頭微微有些不忍。

不上為什麽,她就覺得他這樣的人,擠在公交車裏似乎有些受委屈。

厲嘯寒也賣慘:“是啊,回我家的那路公交車,比這輛公交車還擠呢,好幾次,我都擠不上去。”

鬼才知道回他們家有沒有公交車呢,唔,十有八九是不通公交車的,住那地方的人,連保姆出門都開車的。

他自打從國外留學回來,早就忘記坐公交車是什麽體驗了。

雲薇暖心生惻隱之心,原來,他光鮮亮麗的外表之下,竟然也有如此心酸的一麵。

“你工資應該很高吧,打車不行嗎?為社會麽非得坐公交。”

厲嘯寒眼珠子轉了轉,繼續賣慘。

“我家就我一個人上班,父母沒工作,弟弟遊手好閑,你也知道,深州這地方,消費很高的。”

嗯,這話不算騙人吧?

他爹媽早就撂挑子不管公司了,厲江寒這子是在公司幫忙,然而時常十半個月的都抓不到人,不是遊手好閑是什麽?

他獨自管理這麽大一個公司,家裏這幫人還各個都是隻知道花錢的主!

可憐見的,他太難了,他真的太難了。

雲薇暖“啊”了聲,道:那確實是,你工資雖然高,但獨自養活一大家子人,還是很吃力的。“

不要臉的厲總裁趁機道:“要是順路的話,我能多蹭會兒你的車嗎?也能省幾塊錢公交費。”

“你家在哪裏?我送你回去吧,也就幾公裏的路。”

單純可憐的雲薇暖就這麽被厲嘯寒欺騙了感情,她一改之前對他的偏見,心中有幾分同情他。

厲嘯寒隨便報了個地址,離雲薇暖家不遠。

“哎,你家與我家離得不太遠呢。”聽到地址,雲薇暖有些詫異。

厲嘯寒也佯裝一臉驚喜:“那太好了,回頭正好能蹭你的車上班,我的車估計得過些日子才能回來呢。”

白兔就這樣毫無察覺落入了大灰狼口中,嚶……

半個時後,雲薇暖將厲嘯寒放在一個區門口後往自己家開去。

目送著雲薇暖的車消失在路口,厲嘯寒這才撥通了司機的電話:“開車過來接我。”

那端,司機心翼翼道:“我一直開車跟著您呢。”

厲嘯寒抬頭望去,果然,那輛騷包的勞斯萊斯就在馬路對麵。

從他這個角度看去,這輛車果然像雲薇暖得那樣,長著一副被鑰匙劃的騷包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