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副經理,月薪數萬的副經理,竟然坐公交車回家?

厲嘯寒覺得自己這賣慘賣得太假了,忙補充道:“我的車昨送去4S店保養了。”

聽到這話,雲薇暖“哦”了聲,原來是這樣,嚇了她一大跳呢!

“那,那我就先走了?”

雲薇暖指了指停車場方向,打算取車回家。

厲嘯寒眼神動了動:“你捎我一段路吧,我要坐公交的站點離這裏有些遠。”

領導開口,雲薇暖似乎也沒法子拒絕,再了,他下午不遺餘力的給她講了許多工作上的事,捎一程,似乎也應該的。

這麽安慰自己,雲薇暖便點了點頭。

倆人下了台階,路過那輛價值數百萬的勞斯萊斯時,雲薇暖嘖嘖兩聲。

“這麽騷包一輛車,停在過道口是等著被鑰匙劃嗎?”

厲嘯寒的臉有些黑,心有些虛。

這車穩重高端有派頭,怎麽就騷包了?怎麽就是等著被劃?

心裏抗議,嘴卻有些瓢。

“開這車的人肯定也很騷包。”

完這話,他差點想抽自己兩耳光,本隻是想和雲薇暖找點共同語言,結果怎麽就打了自己的臉?

嗯,明就讓陳清河把這輛車處理了,以後,他不想看到這輛騷包車了!

雲薇暖被厲嘯寒的話逗笑:“我不過隨便的,這車其實挺好看,肯定也很貴,我呀,買不起,就酸話做個檸檬精吧。”

一聽這話,厲嘯寒心裏又道:哦,我女人這輛車好看,她也想要,留著!不賣了!回頭給我女人開!

走到自己那輛巧別致的沃爾沃前麵,雲薇暖拍了拍車頭。

“比起那輛騷包車,我這V40,就有點寒酸了。”

厲嘯寒笑道:“開著沃爾沃都寒酸的話,那我的大眾就更拿不上台麵了。”

嗯,他確實有一輛大眾,就是車標下麵帶字母的輝騰,頂配,價值幾百萬的絕版。

上了車,厲嘯寒自動坐上副駕駛。

車子巧,適合女性駕駛,厲嘯寒的一雙大長腿實在無處安放,然而,他依然心裏樂開花,我女人的車哎!

雲薇暖將包放在後排,她上了車,側身往副駕駛那邊,伸手打算那副駕駛座位下的平底鞋。

她這一側身,半邊身子都幾乎貼上厲嘯寒的胳膊。

“你腿稍微挪一下,我拿鞋。”

雲薇暖隻顧著找鞋,並未發覺自己這個動作有多曖昧。

俯身的瞬間,厲嘯寒隱約能看到衣領內風光皎皎無限誘人。

被春光誘惑的厲總裁,不由自主的咽了咽口水……

拿到平底鞋,雲薇暖抬腿脫掉腳上的高跟鞋,開車不能穿高跟鞋,這是基本常識。

厲嘯寒雙目灼灼看著那雙巧精致的腳丫,他的腦海再次狂補各種畫麵,很是狂放不羈不要臉。

他內心又開始邪惡起來,這個女人,絕對是故意的……

單純如雲薇暖,根本不知道身邊坐著的男人腦子裏都是各種少兒不宜的畫麵。

她換了鞋,這才係好安全帶,這才發動了車子。

“哎,係安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