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畢,已經過了下班時間,雲薇暖看看手腕的表,竟然快七點了。

厲嘯寒看到雲薇暖戴著那枚手表,他眉目之間頓時閃爍著璀璨光芒。

“你手腕的表,看著不錯?”

這半下來,雲薇暖對厲嘯寒已經不像之前那麽敵視了,不私生活,起碼在工作方麵,她是真心佩服他。

“嗯,別人送的。”

雲薇暖一邊整理桌上的文件,一邊回答道。

厲嘯寒裝作好奇,湊近雲薇暖手腕,看似在打量手表,其實,他在窺探她的雪臂皓腕。

過了很久之後,單純的雲薇暖才知道當初他是打著看手表的幌子在視奸她,哦,這個死變態!

我女人皮膚真白!我女人手腕真細!我女人真完美!

厲嘯寒看得如癡如醉,直到雲薇暖有些別扭的收回手腕,他這才清了清嗓子抬起頭來。

“這表很少見啊,什麽牌子。”

雲薇暖如實回答:“是一位叔叔送給我的,這表是高仿一款限量版明星手表的,樣子很別致。”

這個回答讓厲嘯寒一顆心都蕩漾起來,確實呢,她當初在床上也是管他叫聲叔叔的。

嗯,叔叔送她表,這話真的沒有錯,至於後麵什麽高仿之類的,隨她高興吧,她喜歡就好。

“我要回家了,你呢?”

雲薇暖有些著急回家,早晨出門時和倆寶貝好一起回家吃晚飯的,而且今家裏還有客人。

現在都這個點了,客人和孩子們得餓壞了。

“我也回家。”

厲嘯寒知道親爹親媽這會兒肯定在雲薇暖家中等著她回去吃晚飯,實話實,他也想去!

然而他知道這個狠心的女人,現在是不會給他機會的。

算了,不著急,時間有的是,總有一,他不光要去她家吃晚飯,還要睡她的床,睡她的人!

辦公室裏已經沒幾個人了,燈光黯淡,雲薇暖挎著包,踩著高跟鞋,腳步微微急促走在前麵。

跟在後麵的厲嘯寒目光灼灼盯著她來回擺動的臀部。

今的她穿得很漂亮,尤其是這套酒紅色包臀裙,將她的蜜桃身材勾勒得一覽無餘。

腰身掐得很緊,挺翹的臀部顯得格外圓潤,那微透的白襯衫下,是件防走光的吊帶。

饒是這樣,他還是隱約能看到襯衫下的一截腰身,即使隔著布料,他也知道很白,很滑膩。

厲嘯寒覺得嗓子有些幹,身體有些燥熱。

這一瞬間,他忽得就生出個念頭。

他想將她擄到頂樓的辦公室,將她放到他那寬大的辦公桌上,剝開這件礙眼的白襯衣……

就在這時,“叮”的一聲,電梯到了。

雲薇暖率先進了電梯,她看著愣神的厲嘯寒,問道:“你走嗎?”

“哦,走!”

厲嘯寒回神,盯著雲薇暖的眼神越發灼熱。

到了樓下,雲薇暖準備去停車場取車,她回頭,看了一眼厲嘯寒。

“Sevin,你怎麽回家?”

實在叫不出那聲師父,雲薇暖還是選擇直呼他的名字。

厲嘯寒掃過那輛五米之外的勞斯萊斯,他默了默,道:“我坐公交車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