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會後,雲薇暖一出會議室,就被厲嘯寒叫進了辦公室。

在外麵的大辦公室,雲薇暖在麵對這個男人時都尚且覺得緊張,此刻倆人獨處一室,她更覺得心跳如雷。

“站著做什麽?嗯?”

厲嘯寒關了門,看到雲薇暖僵直的後背,他無聲笑了笑,這丫頭,還防著他呢。

聽到背後傳來關門聲,雲薇暖的心瞬間狂跳起來。

這個男人要幹嘛?他要對她做什麽?

一會兒,他要是敢做什麽,她就喊救命,讓所有人知道他的惡行。

然而等了很久,卻什麽事都沒發生,抬頭時,隻見厲嘯寒正好整以暇坐在辦公桌後,饒有興致看著她。

“怎麽?以為我要對你做點什麽?”

被戳中的心事,雲薇暖有些羞憤,她差點將手裏的筆記本砸到他可惡的臉上。

然而想到會議室裏自己的話,她還是壓下心中你的衝動,默默念道:衝動是魔鬼!

“副經理,我……”

“叫我什麽?”

厲嘯寒打斷雲薇暖的話,他那雙好看的桃花眼微微挑起,眼底帶著一抹笑。

雲薇暖愣住,很快就反應過來,她嘴唇動了動,不甚甘願的叫了聲:“師父。”

這聲師父叫出口,雲薇暖心中忽然湧上一抹詭異感。

不知怎麽的,她腦海裏忽然就冒出倆人那一夜的纏綿來,倆人的過往,這一聲師父,聽上去,似乎有些……不合倫常?

咳咳,師徒戀?

厲嘯寒卻雙目放光腹一緊,不得不承認,這一聲師父,極大刺激了他的神經。

他從不知道,一個稱呼都足以讓他的心泛起大浪來,他的大腦裏甚至產生了一些少兒不宜的畫麵。

哦,這種感覺,真他媽的太爽了!

倆人之間陷入沉默之中,很快,厲嘯寒從那不合時宜的畫麵中跳脫出來。

他怕再想下去,自己會付之行動,就地將這女人給辦了。

辦倒是能辦,問題是辦完之後呢?她可能會殺了他,如此一來,他的麻煩就更大了。

“丫頭,過來。”

厲嘯寒的聲音有些嘶啞,他對著雲薇暖揮揮手,示意她坐在她對麵的座位上。

聽到這聲滿是寵溺的“丫頭”,雲薇暖心裏一慌,瞬間生出一絲道不明的怪異來。

她怔怔看著他,沒有反抗的,乖乖走到了他的辦公桌前,隻見麵前放著幾頁紙。

“這是我給你製定的計劃,往後三個月,咱們就按照這個計劃執行,首先,你先得了解咱們這個部門的職能……”

本以為厲嘯寒會些不正經的話,然而雲薇暖坐定後,他竟一本正經與她聊起了工作。

雲薇暖斂起心神,認真聽著厲嘯寒的話,投入到工作之中後,她暫時放下了與他之間的私人感情。

在聽完厲嘯寒的話後,雲薇暖不得不佩服他的能力,也不得不相信鄭帆今在會議室裏對他的評價。

這個男人真的太厲害了,他用最簡單的語言將繁複的工作描述的很清楚,很明了。

他給她舉了幾個工作中的案例,他先讓她談自己的想法,然後他再指出她想法中的錯誤與缺陷,又細細與她分析其中的原因。

一場談話下來,雲薇暖隻覺得自己似乎白讀了三年書。

課堂裏那些知識與職場上所接觸的根本就不是一路。

她深刻意識到,職場不是紙上談兵,不是坐在教室裏做做作業聊聊理論這麽簡單的。

職場戰爭,是一場看不見硝煙的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