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帆心中哀嚎:總裁,我這也是為了幫你一把啊。

果然,聽到經理這話,雲薇暖瞬間就意識到自己有些過分了。

這是公司,她不能因為自己的喜好,不能因為自己和他的私人恩怨,就在工作中使性子發脾氣。

“對不起,經理,我知道錯了,我會服從公司的命令,也會虛心和副經理學習。”

作為一名合格的員工,在沒有做出令人臣服的成績之前,並沒有資格挑三揀四。

反之,那些有資格對別人“不”的人,本身也有“不”的本錢。

職場就是這麽殘酷,你所謂的倔強,所謂的不羈,在這裏都會被慢慢磨平的。

鄭帆悄悄將手心的汗抹在褲腿上。

他是真怕雲薇暖和他拍桌子對著幹,到時候萬一老板娘一拍桌子“老娘不幹了”,那他怎麽辦?

雲薇暖是走不了的,走得那個人肯定是他!

好在雲薇暖有素養知輕重,她的道歉讓鄭帆一顆心終於稍稍放下來。

“不是我吹牛,副經理的工作經驗是在場所有人中最豐富的,包括我,都不及他的能力,所以薇暖,讓你跟著副經理,也是為你好。”

鄭帆放緩了語氣,看著雲薇暖的眼睛正色道。

這番話雖是為了安撫雲薇暖,但也並非全是假話,不別的,就厲嘯寒能力這一點,還真是鄭帆的那樣,在場的人,沒有一個及得上他。

真以為厲嘯寒是靠著“厲”這個姓當上總裁的嗎?照這麽,厲江寒也姓厲的。

他靠的是能力,靠的是在商界的雷厲風行的手段和卓然赫赫的成績。

這幾年厲氏集團大規模進軍歐美市場,成立了非洲礦業公司,都是厲嘯寒的大手筆。

商界許多人都盼著能讓厲嘯寒指點一二,可厲嘯寒連眼皮都不肯抬一下的。

現下,雲薇暖一個初出茅廬的女孩兒,卻有幸能在厲嘯寒麾下成長,這是多少人可望不可即的榮耀?

是,厲嘯寒是喜歡雲薇暖,但以他的身份,大可以將她圈養起來,讓她做個闊太太,每日花錢花錢花錢。

可他沒有,他是真的打算將她培養出來,他沒有把她當做金絲雀一樣的玩物,他尊重她的選擇,他願意成全她的夢想。

這份愛,沒有摻雜任何的成分,愛的純粹,愛的真實。

鄭帆是個通透的人,他在厲氏集團多年,深知厲嘯寒是個什麽樣的人。

能讓厲嘯寒如此費盡心思的女人,雲薇暖是頭一個,也是最後一個。

聽到鄭帆的話,雲薇暖心中越發愧疚,她起身,對著鄭帆和厲嘯寒各自鞠躬道歉。

“對不起,因為我的任性,給大家造成了困擾,以後我會注意的。”

鄭帆揮手示意雲薇暖坐下。

“我們不止是上下級關係,也是同事,是朋友,薇暖,當初是我麵試你的,所以我就要對你負責,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做出成績來。”

雲薇暖看著鄭帆的眼神滿是感激與欽佩,有這樣的領導,是她的榮幸。

看到雲薇暖被成功安撫,鄭帆心底長長吐了一口氣,他望向厲嘯寒,眼底帶著諂媚,仿佛在邀功:

總裁,怎麽樣?我的口才怎麽樣?

厲嘯寒瞥了鄭帆一眼:你他媽的,的我都差點信了!行了,看在我女人的份上,回頭給你升個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