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早上六點多,厲嘯寒就在房間裏折騰,動靜很大。

“大清早的,你要拆家嗎?動作輕點,別吵醒你媽。”

厲中霆一向都早起給老婆做早飯,聽到兒子房間的動靜,他打開門不悅道。

“爸,你有……普通點的衣服嗎?”

厲嘯寒在衣櫃裏翻了半,發現自己的衣服都是動輒六位數的衣服,這個,不太符合他現在的身份。

現在,他是個家境很一般的普通白領呢,穿名貴服裝容易露餡。

“你要幹嘛?”

厲中霆進了房間,雙臂抱胸靠在門框上,涼涼問道。

“今暖暖接我上班,我得找件合適的衣服。”

聽到這話,厲中霆站直了身體,一臉驚喜:“啥?暖暖接你上班?你倆……”

“反正你就等著兒媳婦進門吧,趕緊的,有沒有合適衣服!”

厲嘯寒將衣櫃門關上,決定讓陳清河今去幫他買幾套合適衣服。

厲中霆笑得合不攏嘴:“有,我有,最近總去暖暖家,你媽特意買了些便宜衣服。”

片刻,厲中霆從房間拿出套普通品牌的衣服扔到厲嘯寒身上。

然而這人長得好,穿什麽都好看,幾百塊錢的衣服穿在厲嘯寒身上,依然帥氣逼人。

厲中霆覺得自己瞬間被比下去,心裏微微有些酸,不行,他要回床上,在媳婦兒懷中平複下心情。

司機已經在樓下等著,他按照吩咐,將厲嘯寒送到昨傍晚接他的地方。

此時將近七點半,穿著墨藍襯衫的厲嘯寒站在一棵粉色紫荊花樹下等待著自己的女孩兒。

他本就長得極帥氣,此時金色朝陽斜斜打在他身上,半邊臉灑滿晨光,風姿朗耀,格外俊朗。

不時有路過的女孩兒回頭望他,帶著癡迷與臉紅,這個男人,太讓人心動了。

然而厲嘯寒卻一手拎著公文包,一手拿著手機,正給雲薇暖打電話。

“我已經在昨下車的地方了,你什麽時候過來。”

雲薇暖才剛吃早飯,她咽下嘴裏的餅,道:“二十分鍾,我吃完早飯就下去。”

“我還沒吃早飯。”

電話那端,某個男人的聲音委屈巴巴可憐兮兮的。

雲薇暖:“……”

沒吃早飯不會自己買嗎?再不行去公司餐廳吃啊,給我幹嘛?

心裏埋怨著,然而下樓時,雲薇暖還是用保鮮袋裝了一個茶葉蛋兩個肉餅和特侖蘇牛奶。

車子快要靠近厲嘯寒時,雲薇暖透過前擋風玻璃,看著紫荊花樹下的男人,幾片花瓣正好落在他肩上。

他不似初見時的淩厲狠辣,也沒有工作中的專注冷清,此時,他一手插在褲兜裏,慵懶又隨意。

看到她過來時,他緊抿的唇忽然就揚起來,帶著一抹比晨光還要燦爛的笑。

有那麽一瞬間,雲薇暖隻覺得心似乎跳了那麽一跳,美色,果然害人呢!

厲嘯寒輕車熟路坐上副駕駛,他看到腳跟前那雙黑色高跟鞋,又看到雲薇暖穿著絲襪的腿,忽然覺得嗓子有些幹。

他腦海飛快勾勒出一副撩人又狂放的畫麵,咳咳,未來或許可以如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