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婧猝不及防,半碗殺水果沙拉連同奶白色的沙拉醬,瞬間都沾在她臉上。

粘稠的醬汁從臉上一滴滴落下,臉蛋上還沾著幾片生菜葉,一時之間,整個餐廳鴉雀無聲,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看過來。

雲薇暖扔下玻璃碗,扯過餐巾紙擦了擦手,居高臨下看著她。

“你給我記住了,別拿我雲薇暖當好欺負的人,下次再敢不要臉的貼上來,扣在你臉上的就不是水果沙拉!”

渾身狼狽的黃麗婧呆呆坐在原地,她抬手撥開臉上那幾片葉子。

在一片模糊的白色中,看到雲薇暖那張滿是厲色的臉。

“薑蕊,這樣,算是浪費嗎?”

雲薇暖扭頭望向薑蕊,指著黃麗婧臉上的水果沙拉問道。

薑蕊想了想:“不算吧,雖喂了狗,但畢竟很解氣,對不對,曹蘭姐?”

曹蘭再次對雲薇暖刮目相看,總裁的女人,果然都不是善茬!

不遠處包間裏,厲嘯寒正與厲江寒坐在一起吃午飯,他透過半開的門,一直關注著雲薇暖那邊。

在看到自己的女人將水果沙拉扣到對方臉上時,他也被嚇了一跳,隨即又覺得自己女人很拉風很棒。

“怎麽樣,我女人是不是很霸氣?”

厲嘯寒點了點桌子,示意厲江寒一起扭頭看熱鬧。

厲江寒:“……”

親哥你可能對霸氣這個詞語有所誤解,嫂子那不是霸氣,那是彪悍,上班第一,就敢把飯扣到同事臉上,指不定哪這碗就到你臉上了!

沉浸在愛情中的男人,嗬,智商看來也是零!

“知道那個倒黴蛋是誰嗎?她當年算計你嫂子,害得她出國,以至於我三年沒見到她,你我能不氣嗎?”

聽到親哥的話,厲江寒一臉目瞪口呆。

“所以,你就將她弄到公司來養著,為的就是等嫂子回來親自報仇?”

厲嘯寒挑眉,給了厲江寒一個“你答對了”的眼神。

當年的事,厲嘯寒一直耿耿在懷。

他看到校園論壇裏對雲薇暖的詆毀,他當夜就讓陳清河聯係學校那邊,以淩厲的手段將這件事壓了下去。

可雲薇暖還是走了,她走得幹幹脆脆,沒給他留半點機會。

他將所有的怒火都遷到黃麗婧和梁辰這對倒黴蛋身上,他授意人力資源部將這一對倒黴蛋弄到公司來,卻又不給他們任何的職業發展。

他吊著他們,讓他們舍不得這這份薪酬,又工作得極為憋屈,為的就是雲薇暖歸來後親自報仇。

凡是欺負他女人的混蛋,他都不會放過!

厲江寒隻覺得後背發涼,這還是他那個冷血無情的親哥嗎?這還是叱吒商場殺伐果斷的厲總裁嗎?

為了個女人,竟然能幹出這種損招了,果然愛情讓人頭腦發昏。

看來往後他要巴結好大嫂,抱緊大嫂的粗大腿!

梁辰同樣也在關注著雲薇暖,他看到黃麗婧走過去,眼中頓時就浮現出惱怒了。

黃麗婧是什麽樣的人他很清楚,她肯定想借雲薇暖來巴結曹蘭。

沒多久,雲薇暖將一碗水果沙拉扣在黃麗婧臉上時,他非但沒有半點生氣,反而滿是幸災樂禍。

一向跋扈蠻橫的黃麗婧也有今!

在幸災樂禍之後,梁辰又覺得內心一陣陣失落,一陣陣沸騰。

他想要雲薇暖!他想得到這個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