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一戰成名,很快就成為公司上下赫赫有名的人物,現在全公司上下誰不知道投資管理部新來了個會揍人的女同事?

然而人性本賤,雲薇暖越是彪悍,許多人就越是心動,越是覺得這樣這樣的女人真性情,當然,最主要的是,妹子是真漂亮啊。

其他部門瘋傳雲薇暖的彪悍事跡,但投資管理部裏卻靜悄悄的,大家都不敢提這位大佬。

知道內情的人忌憚雲薇暖是未來老板娘的身份不敢議論。

不知道內情的人更不敢隨便打聽,因為經理再三強調,如果不想去非洲挖礦,就別惹新同事,不然可能會死得很慘!

還有那個空降的副經理,除了少數見過總裁本尊的人,其他人更是在經理的耳提麵命下絕對服從。

經理的原話是:不要問我副經理是誰,我不能,也不敢!我要的是,如果我和副經理同時掉進河裏,你們千萬別管我,救副經理!

因此下午的部門會議上,現場氣氛格外沉悶,以往暢所欲言的會議,今大家都很乖,很識趣。

鄭帆雖然坐在會議桌最前麵的位置,但他一直覺得如坐針氈,因為他旁邊坐著表情微微嚴峻的總裁大人。

其實今一進會議室,他第一反應就是將這個位置讓給總裁大人,但奈何總裁不肯坐啊。

“既然大家沒有意見,那今的會議就到這裏,最後一件事,就是歡迎新來的同事雲薇暖。”

明明會議室裏有中央空調,鄭帆還是直冒汗,他清了清嗓子,向大家正式介紹雲薇暖。

坐在最後麵的雲薇暖站起身來,鞠了一躬道:“我叫雲薇暖,以後還請各位同仁多多關照。”

鄭帆心道:老板娘你客氣啥,看在投資管理部是你老家的份上,以後整個部門還請你多多關照!

“按照咱們部門慣例,新同事在實習期是需要老員工帶一帶的,因此,在經過部門研究之後,給雲薇暖也找了個師父。”

鄭帆瞄了總裁大人一眼,隻見他正笑眯眯望著會議桌盡頭的雲薇暖。

“雲薇暖,你在實習期間,就跟著副經理熟悉工作吧!”

深吸一口氣,鄭帆宣布了結果,什麽部門研究?不存在的。

根本就是內定好吧,總裁大人暗箱操作,都是內幕,沒有民主!

聽到這話,雲薇暖下意識望向厲嘯寒,隻見他笑得如沐春風,對她微微頷首。

雲薇暖霍然起身,道:“我不同意!”

“啥?你啥?”

鄭帆嚇得險些從椅子上摔下去,姑奶奶啊,你們夫妻倆打架,不要牽扯上我們這些蝦兵蟹將好不好?

雲薇暖很硬氣,挺胸抬頭理直氣壯:“我我不要他做我師父!”

鄭帆那一張圓臉啊,嚇得都成青色了,他下意識望向總裁大人,卻見他依然笑得如沐春風。

“那你,你想要誰做你師父。”

厲嘯寒挑眉問道,聲音裏帶著一抹揶揄。

雲薇暖咬唇環顧在場的每一個同事,隻見大家都埋著頭,恨不得將頭鑽到桌子底下。

現在,被她點到誰,誰就要倒大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