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渣男是誰,舍友是誰,曹蘭和薑蕊自然秒懂,渣男是梁辰,舍友就是黃麗婧嘛。

原本還一臉懵逼的薑蕊望向黃麗婧的眼神頓時就多了幾分厭惡。

“我竟然與這樣的女人做同事,真是,嗶了狗!”

薑蕊快人快語,黃麗婧的表情那叫一個精彩,她明明憤怒,卻不敢發作,明明覺得丟臉,卻得佯裝無辜。

“薇暖,你這話是什麽意思?我和梁辰在一起,是你出國後的事,至於校園論壇上的事,我真不知道啊。”

黃麗婧像個無辜的綠茶,眼淚汪汪的,委屈巴巴的,仿佛自己是竇娥在世。

“你不敢承認校園論壇的事,但我能承認我幹的事,你和梁辰在自習室玩皇帝新衣的照片,是我讓柳明明發到網上去的。”

薑蕊又“哇嗚”了一聲:“自習室PIAY,現在的大學生這麽奔放了嗎?”

黃麗婧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紅的,若是曹蘭不在跟前,她怕是要將麵前餐盤的意大利麵扣到雲薇暖臉上。

可現在,曹蘭在,她根本不敢動,甚至都不敢發火。

“梁辰的腿還好吧?那一刀,沒廢了他的腿吧?”

雲薇暖拿起勺子,繼續吃著水果沙拉,她瞄了黃麗婧一眼,繼續問道。

這下,曹蘭有些坐不住了。

“薇暖,你還……還捅了渣男一刀?”

雲薇暖淡淡“嗯”了聲:“要不是殺人犯法,我就不往大腿捅了,直接戳胸口更幹脆。”

曹蘭豎起了大拇指:“果然是現代女性該有的樣子,該出手時就得出手,風風火火弄死渣狗!”

“所以黃麗婧,如果當初我軟弱一些,沒有抓了你和梁辰的現行,沒有將那些照片捅到論壇上,我豈不是就坐實那個放蕩女的罪名了?我的一輩子就被你們毀了!”

雲薇暖盯著黃麗婧的眼睛,一字一頓道,眼中滿是厲色。

看到這樣的雲薇暖,黃麗婧心中一驚,當初那個膽單純的雲薇暖不見了!

“這其中有誤會的,或許,或許是梁辰做了什麽對不起你的事,我肯定不知道的,咱們是朋友,我怎麽……”

雲薇暖深吸一口氣,放下手中的勺子。

“黃麗婧,我本來不想與你計較過去的事,我有我的人生,有我的生活,我與你計較,就像是和瘋狗計較,沒有意義,但你非得貼上來求我打你的臉。”

這話著實有些重,讓黃麗婧的臉色很是尷尬,什麽叫和瘋狗計較?

“我要是你,當年既然幹了那些事,現在就老老實實本本分分和自己搶來的男人在一起,可你呢?看到我與曹蘭坐在一起,就像利用我和領導攀關係?”

這話得直白,瞬間揭穿了黃麗婧那最後一點遮羞布,她像被人扒光了衣服,暴露在光化日之下。

“然而對不起,我不喜歡被人利用,更不喜歡被狗利用,所以,你他媽的,趁早滾蛋吧!”

完這話,雲薇暖起身,將碗中剩餘的水果沙拉,毫不客氣的,扣在黃麗婧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