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婧又望了雲薇暖一眼,眼珠子轉了轉,佯裝一臉驚喜。

“你……你是雲薇暖嗎?薇暖,是我,黃麗婧!”

雲薇暖冷眼看著黃麗婧自導自演,她表情冷淡,嘴角噙著一抹笑。

“剛才一進門不是就認出來了嗎?”

被雲薇暖無情戳穿自己的虛偽,黃麗婧一臉尷尬,卻因為曹蘭在,並不敢發火。

“薇暖,你這什麽話啊,我要是剛才就認出你,怎麽會現在才和你打招呼呢?”

黃麗婧一邊著,一邊就勢坐在雲薇暖身邊,一臉熱絡道。

薑蕊有些懵:“你倆……認識?”

“是,認識,我和薇暖是大學同學,還是一個宿舍的舍友,當初她剛進宿舍什麽都不會,還是我教她的,宿舍裏就屬我倆關係好。”

黃麗婧搶先一步回答,明裏著與雲薇暖關係好,暗裏卻貶低雲薇暖什麽都不會。

雲薇暖一口一口吃著牛排,她不緊不慢道:“黃麗婧,這麽演有意思嗎?需要把梁辰也叫來嗎?”

這話,讓黃麗婧臉色大變,她結巴道:“薇暖,你這是……這是什麽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我沒拿你當朋友!”雲薇暖咽下嘴裏的牛排,冷聲道。

黃麗婧本以為幾年沒見,雲薇暖哪怕為了麵子,也不會當著曹蘭的麵給她難看。

可現在,雲薇暖一開口就打算翻舊賬,這是她根本沒有心理準備的。

“薇暖認識黃麗婧的男朋友梁辰啊?當年他倆可是以情侶的身份被招聘進來的,起來也是高層破了例。”

曹蘭似笑非笑道,眼底滿是深意,這件事,有趣的很呐。

雲薇暖嗤笑:“也不知道是哪位不長眼的高層瞎了眼,什麽阿貓阿狗都能進公司。”

曹蘭:“……”

老板娘你話別這麽直白好伐,瞎大實話你會沒朋友的我跟你講!

當年的內情曹蘭不太清楚,隻隱約知道是總裁親自點名要了這倆人,還務必要留在公司,在他發話之前,這倆人哪裏都不能去。

本以為這倆人是重要人物,她還在糾結給安排什麽好工作。

結果總裁秘書陳清河又,這倆人不能重用,也不能給他們半點發展的空間。

陳清河的話就是總裁的意思,曹蘭心中了然,這一對情侶,怕是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呐。

現在,雲薇暖以老板娘的身份出現了,而顯然,雲薇暖與黃麗婧矛盾很深,所以,當初她不太明白的事就捋順了。

必定是大學時黃麗婧和梁辰得罪了雲薇暖,後來雲薇暖出國留學,這倆人畢業,總裁特意將這倆人扣在公司等待老板娘歸來,然後給老板娘報仇。

嘖嘖,這麽一分析,總裁還真是對老板娘用心,為了讓老板娘親自出口惡氣,不惜給仇人發工資養仇人好幾年,果然是情深似海!

捋順了事情,曹蘭心中又是羨慕又是興奮,看來,這是本年度一場大戲啊!

老板娘惡鬥婊砸!

雲薇暖吃完了牛排,這才回答曹蘭剛才的問題。

“是呢,當初年輕眼瞎不懂事,先是被渣男欺騙,再又被舍友算計,我成了校園論壇上腳踏N條船的放蕩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