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招聘會上,她向厲氏集團的招聘官遞了簡曆,句實話,哪個畢業生不想進厲氏集團呢?

其實她本沒抱什麽希望的,但過了幾,她忽然接到厲氏集團人力資源部的電話,對方竟然問她與梁辰是不是情侶。

彼時因為當年的自習室照片門事件,她與梁辰早已反目成仇,哪裏還是什麽情侶。

但當對方問出這個問題時,她撒了謊,她是梁辰的女朋友。

而與此同時,梁辰找到了她,原來他也接到厲氏集團人力資源部的電話,也問了他同樣的問題。

倆人都很精明,都從中嗅到了些什麽,於是,他們都撒了謊,重新收拾起那些不愉快,重新做起了恩恩愛愛的情侶。

果然,沒過多久就收到了厲氏集團的ffer。

在第一報到時,彼時還是人力資源部副經理的曹蘭看著他們,笑得一臉和氣。

“公司不能因為工作拆散姻緣,所以才破例錄取了你們,你們一定要好好在一起,我還等著吃你們喜糖。”

曹蘭這番話,將他倆牢牢綁在一起,誰也不敢提分手,倆人在人前裝恩愛,背後互相辱罵互相折磨。

公司果然是好公司,還又給他們分了一套情侶公寓,是以,他們隻能日夜麵對彼此,過得很是痛苦。

現在,雲薇暖的出現,讓梁辰那顆心又泛濫起來,比起母夜叉似的黃麗婧,他腦海裏,都是雲薇暖的好,早就忘記自己腿上那處刀疤了。

梁辰在公司的信息技術部做信息工程師,其實白了,就是個操作工的活,幫其他部門的人修電腦裝軟件什麽的,沒有半分前途。

而黃麗婧在人力資源部做文員,每日收發文件幫著同事複印東西,甚至還得承擔買咖啡的跑腿活,她心裏也很不痛快。

但是不痛快能怎麽樣?工資高這一點太有誘惑力了,哪怕為了高工資,他們都得忍著。

雲薇暖要了曹蘭極力推薦的牛排,又要了份水果沙拉和雞肉三明治,一杯鮮榨橙汁。

她與薑蕊找了處安靜的角落剛坐下,曹蘭也緊隨其後坐在她們倆身邊。

“怎麽樣?第一上班還適應吧?”

曹蘭吃了一口飯笑著問道。

聽到這話,雲薇暖有些惆悵,適應嗎?如果沒有某個不要臉的男人在,就很適應了。

“還行,部門同事都挺好的,尤其是薑蕊,很照顧我。”

雲薇暖還是昧著良心話,她怎麽辦?總不能吐槽領導上班期間調戲她。

曹蘭笑道:“咱們公司的工作氛圍一直都是業內公認的好,哪怕在上班期間,你覺得心煩了,覺得這會兒不想工作了,隨時都能下班,或者去健身館與娛樂室放鬆一下。”

雲薇暖正要話,隻見黃麗婧端著餐盤走過來,畢恭畢敬與曹蘭打招呼。

曹蘭斂起笑,隻淡淡點了點頭,神情冷漠倨傲,與之前和雲薇暖交談時的態度截然不同。

“我……我能坐在這裏嗎?我想和您談點工作上的事。”

黃麗婧鼓起勇氣,心翼翼道。

曹蘭冷漠拒絕:“我吃飯時不談工作,你去別的地方坐吧,有事下午去辦公室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