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蕊作為部門秘書,自然要領著雲薇暖熟悉公司環境,午飯時,她倆一起去食堂吃飯。

食堂位於主樓後麵的裙樓裏。

一樓是超市,二樓和三樓是食堂,四樓和五樓是健身房、娛樂室與理發館等,設施設備一應俱全,不愧是深州福利最好的單位。

這樣的好處就是,公司的單身狗很熱衷於加班。

不止是為了兩倍加班費,還有免費三餐,還有免費娛樂,還有免費健身,比窩在宿舍養膘好多了。

公司福利待遇沒得,員工的上班熱情也很高昂,給公司創造的價值遠遠超出公司對員工的投資成本。

薑蕊領著雲薇暖上了二樓,二樓是西餐為主的自助餐廳,環境很好,每個餐桌的花瓶中都插著兩枝鮮花,很有格調和品味。

餐廳裏流淌著悠揚的輕音樂,雲薇暖跟在薑蕊後麵,一起去排隊打餐。

“咱們公司的餐廳,憑工牌就能打飯,想吃什麽吃什麽,但就一樣,不能浪費。”

薑蕊走慢幾步,與雲薇暖肩並肩道。

雲薇暖正準備她的工牌還沒拿到手,隻見曹蘭從後麵追上來,將新製出來的工牌遞給雲薇暖。

“還好趕上了,中午能好好吃頓自助,牛排很不錯,一定要嚐嚐。”

接過工牌,雲薇暖笑著道:“一定會嚐嚐您推薦的牛排,謝謝你。”

罷,雲薇暖眼神一撇,忽然看到有兩個熟悉的身影一起走進餐廳來,與此同時,對方也看到了她。

來人黃麗婧與梁辰。

雲薇暖本以為自己看到梁辰和黃麗婧時還有恨,然而此刻站在這裏,她隻覺得內心一片平靜。

上一世恨,三年前恨,是因為那時候自己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麽,那時候的她還太單純。

現在不恨了,是因為她的心很充盈,很滿足,她不想讓仇恨蒙蔽了自己的雙眼,她的雙眼,是用來看人世間美好的。

於是,她在與梁辰對視片刻後,漠然轉身,留給他們一個決然的背影。

反觀梁辰和黃麗婧,在看到雲薇暖後,倆人的表情都很震驚,隻是在這震驚背後,又是截然不同的心思。

梁辰看到了三年沒見的雲薇暖,她依然那麽美,褪去了以前的青澀,多了幾分妖嬈,比身邊的黃麗婧有氣質,也更漂亮。

而黃麗婧呢?

她沒想到雲薇暖會出現在這裏,也沒想到她竟然會和她的上司曹蘭站在一起,她在嫉妒雲薇暖美貌的同時,又有幾分忌憚。

扭頭,就看到身邊的男朋友眼神癡迷盯著雲薇暖的背影,黃麗婧變了臉色。

“怎麽,看到舊愛回來,心中又蠢蠢欲動了?”

梁辰回過神來,用不耐煩的眼神看著黃麗婧:“關你什麽事?”

“你是我男朋友,你管不管我的事?”黃麗婧咬牙問道。

梁辰嗤笑:“男朋友?咱倆到底什麽關係,你不清楚嗎?當年要不是我,你能進厲氏集團嗎?”

這話讓黃麗婧頓時語窒,是,當初她能進厲氏集團,確實是因為梁辰,她是以梁辰女朋友的身份進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