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以部門經理為首的七八個人目瞪口呆站在原地,看著難得一見的總裁站在通道中間,抱著個陌生的女孩兒。

而且從那女孩兒掙紮的動作來看,是自家總裁強行要抱人家的!

這……他們是走呢?還是留呢?

雲薇暖扭頭看到那麽多人在門口,當即就紅了臉,她玄淚欲滴推開厲嘯寒,轉身就往外奔去。

“看什麽看?上班啊!”

厲嘯寒目送著雲薇暖的背影消失在電梯門口,他勾起嘴角笑笑,這才不緊不慢走到部門經理鄭帆麵前。

“昨晚,陳清河給你打電話了沒?”

鄭帆還一嘴的包子,聽到總裁問話,他這才回過神來,忙咽下嘴裏的包子。

“哦,打過電話了,陳秘書您最近一段時間會在投資管理部辦公。”

厲嘯寒點了點頭,指了指自己胸前的工牌,道:“看清楚我的名字和職位,以後,我不是總裁,你們要麽叫我Sevin,要麽叫我副經理。”

不止鄭帆一臉惶恐,連身後的其他人也是嚇得目瞪口呆。

“總裁,這……”

“聽不懂我的話嗎?其他人可以叫我副經理,你,叫我Sevin,再敢叫聲總裁,馬上滾去非洲挖礦!”

厲嘯寒冷眼掃過鄭帆,眼神有些冷,嚇得鄭帆後背一涼。

“是,總……我能不能像他們一樣,叫您副經理?叫名字,我真的是,不敢叫啊。”

鄭帆快要哭了,昨晚陳清河隻總裁要在管理部待一段時間,沒還有這一出。

厲嘯寒看著鄭帆那副快哭的表情,他想了想,點頭道:“隨你便,但隻一個要求,誰敢叫我總裁,我就讓誰去非洲挖礦!”

眾人唯唯諾諾點頭,厲嘯寒隨意靠坐在一個辦公桌上。

“鄭帆,我不管你用什麽辦法,在今午飯之前把這件事搞定,如果有人叫錯了,嗬,後果自負。”

厲嘯寒不緊不慢道,他聲音明明很平靜,卻嚇得鄭帆渾身直冒冷汗。

“行了,你們接著忙吧,該開會開會,該幹嘛幹嘛,還有,通道盡頭那是誰的辦公室?從今兒個開始,歸我了!”

厲嘯寒對眾人的反應很滿意,他站直身體道。

鄭帆忙點頭:“那是我的辦公室,我現在馬上給您騰出來。”

“還有,把離我辦公室最近的辦公桌也騰出來,剛才跑出去那個女孩兒,是你們部門的,將她安排到離我辦公室最近的地方,她是我的女人。”

厲嘯寒毫不回避自己和雲薇暖的關係,嗯,他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雲薇暖是他的女人。

完這話,厲嘯寒出了門,現在,得讓陳清河把他的東西都搬過來!

鄭帆目送著總裁離開,他終於回過神來,一臉迷茫問道:“剛才那個女孩,是咱們部門的?誰啊?她到底是誰啊?”

“不認識啊!”

“根本沒見過啊!”

“經理,那什麽,年前不是部門新招聘了一個人嗎?”

有人終於提醒了鄭帆,他先是一愣,猛然睜大了眼睛:“雲薇暖!今來報到的人叫雲薇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