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望著雲薇暖那幾乎合不住的嘴巴,他有些想笑,又覺得笑出來不太厚道。

丫頭眼中帶著震驚,還有驚慌,以及一抹不甘願,像是想要哭了。

“你,你也是在這個部門上班的?”

雲薇暖好不容易找回自己的聲音,這世界也太了吧。

偌大的深州,幾千萬人口的深州,他們倆就這麽遇到了!還他媽是一個辦公室的!

厲嘯寒點頭,像是怕雲薇暖不信,將脖子上的員工牌展示給她看。

“喏,看看,這是我的工牌。”

雲薇暖低頭看去,隻見印著“厲氏集團”lg的工牌上,是張麵容嚴肅的一寸照片,照片下麵兩行字赫然醒目。

姓名:SevinLi

職位:部門副經理

“為什麽用這麽震驚的眼神看著我?見到我,不高興嗎?嗯?”

厲嘯寒逼近兩步,腳尖幾乎與雲薇暖的腳尖挨住,他似笑非笑問道,眼中滿是戲謔。

這張工牌是他連夜讓陳清河給他弄的,除了職位這一欄不太正經外,其他的,可都是真的。

至於姓名嘛,嗯,Sevin是他的英文名,也不算騙人的。

昨晚,他讓親媽給雲薇暖打了電話,專門問問她今幾點出發上班。

親媽果然有適合做特工的潛質,幾句話就把他想要知道的信息打聽清楚。

他牢記親媽的叮囑,牢記雲薇暖不想嫁豪門。

因此他昨晚臨時決定,將自己的身份打造成個不高不低的精英白領,而且還和雲薇暖一個部門的。

近水樓台先得月嘛,他得在最短的時間內,將這女人拐回家,省得夜長夢多。

陳清河昨晚就吩咐了總裁辦公室的總秘書,讓她裝成前台文員,專門接待雲薇暖。

所以,原本應該去人力資源部的雲薇暖被帶到了投資管理部,原本有門禁的辦公室大門也敞開著,這一切,都是他一手製造的。

這苦心安排的一切,就是為了此刻這看似偶然的相遇,一切都是如此順理成章,機智如他!

“以後咱們就是一個辦公室共事的同事,你可以叫我Sevin。”

厲嘯寒伸出了手,笑著對雲薇暖道。

看著厲嘯寒那寬大的手掌,雲薇暖忽然想到不合時宜:那一晚,也是這個手,一寸寸從她身體上探過。

很快,她就從這荒謬的思緒中掙脫出來,她咬唇,猶豫著伸出手,與那寬大幹燥的手交握在一起。

“你好,我叫雲薇暖,以後請多多……”

話沒完,身體被人猛地往前拉去,猝不及防的她,就這麽被厲嘯寒拉入了懷中。

“與我還這麽客氣做什麽?咱們之間的關係,用得著你好嗎?”

厲嘯寒低頭,唇附在雲薇暖耳邊,聲音輕飄飄的,帶著曖昧與挑逗。

熱氣嗬在雲薇暖耳廓上,讓她的身體不由自主發顫。

“你……”

“丫頭,叔叔等你這麽久,你終於回來了,這次,我什麽都不會放開你!”

聽到這聲“叔叔”,雲薇暖的後背一僵,眼前浮現出那一夜纏綿悱惻的畫麵來。

彼時,他將她抱著騎在他腰間,兩人十指交握,她在情到深處時,一聲一聲叫著“叔叔”。

雲薇暖心中一驚,正要推開他時,隻聽身後門口處傳來一陣熱鬧的聊聲。

在她還沒來得及逃離時,熱鬧的聊聲戛然而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