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盛世集團總部,一棟層高的商務樓,屹立在市中心繁華地帶,不別的,隻這地皮,就價值不菲了。

雲薇暖踩著牛皮高跟鞋進了大樓,竟然意外看到前台已經上班了。

這讓她有些詫異,看了看手腕的表,才八點不到,這盛世集團的員工,未免也太敬業了些。

“你好,我是雲薇暖,我今來報到的。”

從包裏拿出錄用信和身份證件放在服務台上,態度很是謙遜隨和。

前台文員在聽到雲薇暖時,原本還稍稍慵懶的態度頓時就變得恭敬起來,她忙站起身來,畢恭畢敬從雲薇暖手中接過證件。

“雲姐你好,請跟我來這邊。”

前台文員從服務台後麵走出來,臉上帶著恭謹的笑,領著雲薇暖直接上了電梯。

雲薇暖有些發愣,這厲氏集團的待遇這麽好?新員工報到還有人專門領著去辦手續的?

但問題是,現在才剛八點鍾,人力資源部還沒上班吧?

電梯在十二樓停下,前台文員恭恭敬敬側身,道:“雲姐,這是投資管理部的辦公室,您先在這裏稍等片刻,人力資源部同事上班後,我會來通知您辦理手續的。”

雲薇暖點頭了聲謝謝,隻見前台文員又鞠了一躬,這才轉身進了電梯。

被前台這有些誇張的服務態度嚇到,雲薇暖半晌才回過神來,大概這就是國際化大公司的氛圍?

推開半開的玻璃門,雲薇暖慢慢走進辦公室,放眼望去,隻見一整層樓都是格子間,至少能容納上百人。

這裏,就是她上班的地方,這裏,就是她要奮鬥的戰場嗎?

雲薇暖帶著忐忑又期待的心情,慢慢往裏走去。

過道很寬敞,每隔幾米就擺放著蔥蔥鬱鬱的綠植,長勢很旺,顯然是有人精心護理。

而每個格子間邊上的櫃子上,也放著長勢良好的盆栽,有馬蹄蓮,有文竹,有虎尾蘭和綠蘿,等等。

陽光從落地玻璃窗照進來,照在空蕩蕩的格子間裏,綠植蓬勃,滿室晨光,一片生機盎然。

未來,這數百個格子間中,有哪一個是屬於她的?

就在她暢享將來時,一間正對著通道的獨辦公室玻璃門忽然打開,一個身穿寶石藍襯衣的男人拿著一摞文件從裏麵出來。

雲薇暖下意識抬頭,正好與那男人四目相對,兩人看到彼此時,都愣在原地。

從裏麵出來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平安和喜樂的爸爸,那個,與她一夜纏綿的男人。

“你……你怎麽會在這裏!”

雲薇暖顯然沒做好心理準備,她看都這男人時,竟然下意識後退了幾步。

聽到這話,厲嘯寒帶著滿是“驚喜”的笑,快走幾步站在雲薇暖麵前。

“我在這裏上班,當然會在這裏,你呢?”

問完這話,厲嘯寒低頭看到雲薇暖手中的錄用信,他好看的嘴角再次勾起來。

“原來,你就是那個今要來報到的新同事啊。”

雲薇暖聽著厲嘯寒的話,下巴險些掉在地上,什麽什麽?他剛才什麽?他也在這裏上班?她和他,未來要成為同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