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一口氣衝到一樓大廳,她捂著發燙的臉,心中很是羞憤。

那個混蛋,那個混蛋怎麽能在辦公室裏抱她?而且,還被那麽多同事看到了。

她上班第一,就這麽把臉丟盡了嗎?

想到同事們看她的眼神,她又是想哭又是無奈,怎麽辦呢?現在可怎麽辦呢?

前台文員,哦不,其實是總裁辦公室的總秘書溫嬌嬌看到雲薇暖神色怪異坐在大廳沙發上,她忙走過去。

“雲姐,你怎麽了?有需要幫忙的嗎?”

雲薇暖忙搖頭:“不用,我就坐會兒,等人力資源部上班後辦手續。”

溫嬌嬌給雲薇暖倒了一杯水:“剛才我看到人力資源部的已經上去了,您稍等下,我給那邊打個電話,然後帶您過去。”

溫嬌嬌去打電話了,雲薇暖坐在沙發上,看著陸陸續續來上班的人,她有些想走。

是,她當初找工作時,曾全方位研究過許多單位,最後還是覺得厲氏集團最適合她,所以她來了。

但現在,那個叫Sevin的男人忽然出現,而且還是同部門的,還是她未來的頂頭上司,這帶給她很大的壓力。

她害怕他知道孩子們的存在,害怕他要搶走她的孩子!

長久的相處,有些事肯定瞞不住的,更何況,這個男人不是善茬。

可是,這份工作她真的很期待,真的很滿意,也真的很需要。

待遇好、有潛力、離家又不遠,方方麵麵綜合起來,簡直就像是為她量身定做的。

現在讓她放棄這份工作再去找別的,真的很難有這麽合適的。

最重要的是,她要養家,孩子們下半年要上幼兒園了,這是一大筆花費,容不得她馬虎。

就在這糾結中,溫嬌嬌走了過來。

“雲姐,人力資源部那邊已經上班了,走,我帶您去辦手續。”

看著溫嬌嬌臉上的笑,雲薇暖無法“不”,她放下手裏的杯子,起身跟在她身後,一起去了十三樓的人力資源部。

一進門,隻見人力資源部經理曹蘭快步走過來,一臉笑容。

“雲薇暖是吧,歡迎你加入我們的團隊。”

溫嬌嬌笑道:“我把人交給你們了,你們給雲姐辦完入職手續後,我再過來領人。”

曹蘭與雲薇暖握手,她道:“放心,辦完手續,我親自送到投資管理部經理鄭帆手中。”

雲薇暖全程懵逼辦手續,簽工作合同,辦員工卡,領員工手冊,領各種辦公用品……

曹蘭一直陪著她,她進門甚至不用開口,曹蘭就會幫她安排完畢,這讓她覺得自己像是廢物。

“公司對待新員工……一向都是這麽人性化嗎?”

在辦完手續去投資管理部的路上,雲薇暖終於忍不住問道。

曹蘭一笑,心道:妹妹你想什麽呢?普通新員工哪有麵子讓我這個經理跑上跑下的。

總裁專用秘書陳清河專門打電話過來叮囑她要好好招待雲薇暖。

總裁辦公室總秘書溫嬌嬌特意將人送過來,她一個的部門經理,敢不上心嗎?

這位雲姐,看來是總裁的心尖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