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心中喊糟糕,本還寄希望於這表市麵上不多見雲薇暖不認識,現在好了,女星戴過,人家認出來了。

“阿姨!這表……這表……”雲薇暖已經震驚到不出話來。

某女星戴著這款手表領獎,她一眼就喜歡上這款表,為此專門去網上查了價格,嗯,好多個零。

就在雲薇暖不出話的瞬間,厲中霆機智開口:“這是假的,這就是塊假表,也就幾百塊錢!”

“真是假的?”

雲薇暖將信將疑道,因為喜歡這塊表,她專門看過圖片,眼前這塊表與她看到的真貨,一模一樣!

厲中霆簡直想為自己的機智鼓掌。

“嗯,假的,那表盤上鑲嵌的是玻璃,表殼是普通金屬,我就是看中做工精良這才買的。”

盧昭也附和道:“阿姨家的條件,哪裏買得起什麽限量款的表,就是想著你要上班了,買塊好看的表送給你。”

聽到這話,雲薇暖可算是鬆了一口氣。

“來,戴上試試看。”盧昭將表從盒子裏拿出來,幫雲薇暖戴上。

雲薇暖手腕纖細膚色白皙,這塊手表與她很是相配。

“真好看!就像是為你量身定做的。”

盧昭端詳了一陣子,笑著稱讚道。

不得不,厲嘯寒的眼光還真是不錯,挑的這塊表,太合適了,這錢,花得太值了。

雲子軒正在端菜,上前也湊熱鬧看了一眼女兒手腕的表。

“喲!這表……挺好看啊。”

雲子軒別具深意看了厲中霆一眼,仿佛在:又欺負我女兒不懂名牌?

厲中霆悄悄攤手:不是我幹的,是我那倒黴兒子幹的!

“行了,先吃飯吧,客人送了這麽貴重的禮物,總得讓客人吃頓飯吧。”

雲子軒半開玩笑道。

這話在雲薇暖聽來,貴重的是盧昭和厲中霆的心意,可雲子軒是實話實啊。

這表,真的很貴重,一塊表的價格能買到他家這套房!

盧昭也因為這塊表,有些心虛有些坐立不安,聽到雲子軒開飯,她忙借口去洗手。

飯菜很是豐盛,一半是雲薇暖的手藝,一半是雲子軒的勞動成果。

“來,叔叔阿姨嚐嚐這道涼菜,我做的。”

雲薇暖給盧昭和厲中霆各自夾了一筷子自己拌的香椿苗豆腐皮。

倆人嚐了一口,豎起大拇指稱讚:“真是不錯,暖暖的手藝太棒了。”

聽到別人誇女兒,雲子軒的眼中也滿是驕傲。

“這丫頭喜歡做飯,之前還要和我學炒菜,我沒讓,炒菜煙熏火燎的,萬一熱油濺到她怎麽辦?”

聽到這話,盧昭連連點頭:“對,對,這油煙對女孩子皮膚不好的。”

“所以啊,我給我家暖暖,將來找老公,第一個條件就是對方得會做飯。”

雲子軒吃了一口女兒做的菜,不緊不慢聊著他對未來女婿的要求。

“我女兒在娘家十指不沾陽春水的,總不能結了婚伺候老公一大家子,對不對?我女兒不是嫁到男方家當保姆的。”

盧昭和厲中霆連連點頭,心裏默默盤算,不然回頭給厲嘯寒報個藍翔技校?

哦不,藍翔技校是學挖掘機的,還是報新東方烹飪學院,不管報什麽,總之一定要讓嶽父大人滿意。

大年初二晚上,霸道總裁厲嘯寒被親媽薅到廚房,學做飯學到下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