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係著圍裙從廚房出來,手上還沾著麵粉。

“叔叔,阿姨,你們來了啊,快進來坐,倆孩子一大早就念叨你們呢。”

盧昭放下包,抱著平安跟到廚房,笑著問雲薇暖。

“你這打算做什麽呢?”

雲薇暖指著盆子裏的糯米粉道:“自己包點湯圓吃,您坐著,我這馬上就包完了。”

看著雲薇暖在料理台前忙碌,盧昭對兒媳婦簡直滿意到了極點。

兒媳婦果然是十全十美呢,人漂亮,高學曆,性格好,還會下廚做飯!

如此看來,自家兒子有點配不上人家呢!

包好湯圓就下鍋煮了,片刻,桂花香四溢的酒釀桂花湯圓上了桌。

“我爸炒菜了,先吃點湯圓墊墊肚子,我怕你們早上沒吃早飯。”

雲薇暖將兩碗湯圓放在盧昭和厲中霆麵前,笑著道。

兒媳婦親自做的湯圓,還親自給他們端到麵前,盧昭和厲中霆受寵若驚。

倆人忙接過,舀起來嚐了一口,連聲稱讚:“這湯圓味道真好,比外麵買的好吃多了。”

這話絕對不是奉承,濃鬱的黑芝麻餡兒在唇齒間蔓延,軟糯又Q彈,絲毫不比五星級酒店裏的味道差。

雲薇暖笑道:“就好吃了裏麵那一口豬油。”

一碗湯圓下了肚子,盧昭心裏那叫一個滿足,那叫一個舒坦。

“來,寶貝兒,奶奶給你們準備了禮物。”

盧昭從包裏拿出給倆孩子準備的禮物,一模一樣的包裝。

倆孩子歡呼雀躍打開了,是刻著倆孩子名字的水晶,晶瑩剔透的,很是漂亮。

“阿姨,您怎麽能送他們這麽貴重的禮物?”

雲薇暖看到這禮物,急聲道。

盧昭笑著回答:“這禮物不值錢的,就是仿水晶的玻璃,我就覺得這禮物有意義。”

聽到這話,雲薇暖鬆了一口氣:“您可別破費,咱們普通人,還是得勤儉些。”

雲子軒正好出來,看到那兩塊水晶,再聽到盧昭是不值錢的仿製品,他瞄了她一眼。

嗬,這個女人還真敢騙他女兒!

那明明就是真水晶,價值不菲的,欺負他女兒不懂這些是吧?

雲薇暖也收到與倆孩子一樣的水晶吊墜,單純如她,真以為這是塊仿水晶的玻璃。

“那個吊墜是你阿姨送的,那什麽,這是叔叔的禮物。”

厲中霆在老婆的暗示下,將厲嘯寒的禮物遞到雲薇暖手裏。

“打開看看喜不喜歡。”

盧昭笑眯眯道,她慫恿著雲薇暖打開,想看看裏麵到底是什麽玩意兒。

雲薇暖拆開包裝精美的紙盒,裏麵是個黑絲絨盒子,沒有任何的品牌標誌。

掀開盒蓋,一枚精致華美的女士手表躺在黑色絲絨布上,表盤上的鑽石璀璨,在陽光下熠熠奪目。

厲中霆和盧昭在看到這枚手表時,臉色對視了一眼,完了,被混蛋兒子坑了。

什麽叫不值錢的手表?當他們不認識這款限量版手表嗎?當他們不知道這款手表價值幾百萬嗎?

萬一被雲薇暖發現了,他們該怎麽解釋?

果然,雲薇暖一臉震驚看著這枚手表,她瞠目結舌,半晌才道:“這……這不是某個好萊塢女星同款的限量版手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