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盧昭與厲中霆要去看寶貝孫子和孫女。

剛下樓,就看到倒黴兒子厲嘯寒正雙臂抱胸靠在樓梯口,這架勢,儼然就是等他倆的。

“你們去看她。”

不是疑問,這是陳述,顯然,厲嘯寒對親爹親媽很了解。

看到瞞不住兒子,盧昭也爽快承認:“對啊,我去看暖暖,都好幾沒見她,還怪想的。”

厲嘯寒想他也想她,然而他心裏清楚親媽並不想帶他玩兒,當然,雲薇暖也不想見他。

“這是我給她準備的禮物,你幫我送給她。”

厲嘯寒走到客廳,從茶幾上拿出一個包裝精致的盒子,遞到盧昭手中。

“一塊女士手表,她要上班了,這東西用得上。”

因為手表盒被禮品紙包裝起來,盧昭並不能看清楚手表的品牌。

“很貴嗎?我和你爸現在的人設,是窮人。”

盧昭理直氣壯道,如果這玩意兒太貴,她豈不是要露餡?

厲嘯寒掃視過親媽耳朵上那對價值幾十萬的耳墜:“你先把你那耳墜摘了再裝窮人,欺負她不懂珠寶嗎?”

被兒子這麽一提醒,盧昭反應過來,忙讓厲中霆幫忙摘掉耳墜。

“我這……差點忘了,那什麽,你這手表貴不貴啊?”

盧昭追問道,太貴的話,她就不管了。

厲嘯寒隨口道:“不貴,就是塊普通手表,市麵上都找不到的普通牌子!”

嗯,因為是全球限量版名表,所以市麵上根本沒貨,表盤上鑲嵌了四顆鑽石,指針和表殼都是純金手工製造,低調奢華有內涵,你值得擁有!

至於價值?嗬,有錢買不到的那種。

盧昭急著出門,也沒再追問什麽,將盒子塞進包裏,就打算出門。

“媽,你包裏怎麽裝了三個盒子?除了給她,還給誰準備了禮物?”

厲嘯寒眼尖,看到親媽那鼓鼓囊囊的包裏竟然不止一個盒子,他隨口問道。

盧昭捂住了包,默了默才道:“我給她送三件禮物不行嗎?”

“行,很行,趕緊出門,不然趕不上去她家吃午飯了。”

厲嘯寒語氣有些酸溜溜,他也想去她家,他也想送她三件禮物,他也想和她吃午飯。

盧昭與厲中霆開著五菱宏光出了門,直奔雲薇暖家而去。

到了雲薇暖家門口,剛敲了兩下門,隻聽裏麵傳來倆孩子的尖叫聲。

喜樂開了門,平安已經撲上來,一頭紮進盧昭懷中。

“奶奶,你們怎麽才來,我們都等好久了。”

平安抱著盧昭的脖子,奶聲奶氣抱怨,嘟著嘴巴,有著不出的可愛。

盧昭忙認錯:“奶奶錯了,奶奶下次一定來早點,不讓我們平安等。”

“但是媽媽,不能催爺爺和奶奶,因為你們要開車,不能心急,所以,我還是可以再等等的。”

平安笑眯眯道,得盧昭和厲中霆心都化了。

沒女兒,是他倆最大的遺憾啊,現在這平安簡直就是送子觀音賜給他們家的。

厲中霆抱起喜樂,用額頭碰了碰他的額頭。

“走,爺爺給你帶了新玩具,咱倆去拆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