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老宅外麵,厲嵐楓眼眶有些微紅。

“嫂子,你別和那老頭子一般計較,他一輩子就這樣不講理。”

盧昭拍了拍厲嵐楓的手背,安慰自己的姑子。

“放心,我知道的,這麽多年了,我還能不知道他是什麽人?我就是氣惱他竟然敢把什麽阿貓阿狗都塞給嘯寒。”

提到這事兒,厲嵐楓神色恨恨的。

“那女的叫什麽?杜若?我倒是要看看這是個什麽狐媚子,能勾著老頭子給她指婚。”

一旁靠在牆上數樹葉的厲江寒及時提供內幕。

“杜若是我哥國外留學的同學,似乎喜歡我哥很多年了,這女的是個混血,確實也有幾分姿色,但挺傲的,一向看不起別人。”

聽到這話,厲嵐楓問道:“你哥呢?你哥和這女的沒什麽吧?”

“我哥要是和她有什麽,她至於找老爺子嗎?媽,上次嫂子回國時,你不是打發我哥去接嘛,當時我哥其實接到了,但杜若橫插一腳,我嫂子就生氣了。”

厲江寒這人一向八卦,要想讓他保守點秘密,比登都難。

前兩還從厲嘯寒那裏要了保密費,這一轉身又把親哥給賣了。

盧昭氣得咬牙切齒:“我暖暖不願意提起嘯寒呢,敢情是這攪屎棍是杜若啊。”

攪屎棍!

這是個散發著味道的稱呼,厲江寒自動腦補畫麵,瞬間有些想吐。

“嫂子,回頭上了班,咱們去會會這個杜若,看看究竟是什麽個東西!”

厲嵐楓恨恨道,這個女人,一邊勾著老爺子,一邊竟還惦記著嘯寒,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盤啊!

盧昭剛點頭答“好”,隻見厲嘯寒從裏麵出來。

“老爺子他……”

厲嵐楓猶豫著問道,不管怎麽樣,畢竟叫他一聲“爸”,她還是忍不住有些擔心他。

厲嘯寒淡淡道:“氣得嗷嗷叫,身體好得很。”

聽到這話,厲嵐楓鬆了一口氣,隻要還能嗷嗷叫,那就明沒問題。

“爸,回家吧,我回去後還得處理一些事。”

厲嘯寒徑自坐上駕駛位發動了車子,厲嵐楓跟著盧昭等人上了車一起回深州。

眾人一路無話,一回到家,厲嘯寒就撥通了秘書陳清河的電話。

“馬上給我查杜若的所有人際關係,著重查她和老爺子的關係。”

電話那邊的陳清河正陪父母吃飯,聽到總裁的吩咐,忙放下筷子。

“好,我這就著手安排,但是總裁,查杜若和老爺子哪方麵的關係?”

陳清河有些拿不準,厲老爺子風流好色人人都知道,這些年來沒少和嫩模網紅明星傳出緋聞。

但和公司女高管有曖昧關係,這還是頭一遭。

厲嘯寒嗤笑:“就是你想的那種關係,最好精確到什麽時候在哪裏上的床!”

陳清河:“……”

這他媽的杜若賤人,口味真是清奇,連能當她爺爺的老頭子,她竟然都敢下嘴,這老臘肉還嚼得動嗎?

陳清河從心底問候了杜若祖宗十八代,拜她所賜,他這個年算是廢了。

還吃啥飯,馬上回深州啊!拿人工資給人辦事,他容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