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頓團年飯不歡而散,盧昭摔筷子離去,厲中霆一離開時一語不發,神情陰鷙。

“江寒,帶著姑姑先出去,我和他幾句話。”

厲嘯寒示意厲江寒扶著搖搖欲墜的厲嵐楓離開,他踱步,走到厲老爺子麵前,居高臨下看著他。

“我既然答應你留下杜若,那你也得告訴我,你和杜若怎麽認識的。”

本還顧著麵子叫他一聲爺爺,現在,厲嘯寒連爺爺都懶得叫,直接開口問道。

厲老爺子看著一桌子人瞬間散去,他有些愕然,甚至有些惱火,不就是讓留下杜若嗎?這些人至於這麽上綱上線嗎?

“你這是什麽態度?你用什麽語氣和我話呢?”

聽到厲嘯寒這咄咄逼人的口氣,厲老爺子越發惱火,正想摔碗,厲嘯寒用極冷的眼神掃過他。

隻這一眼,厲老爺子心頭竟止不住狂跳,厲嘯寒的眼神,像是一把明晃晃的刀架在他脖子上。

“看來你這麽多年對自己的定位還是不太清楚?需要我提醒你嗎?”

厲嘯寒一手扶著桌子,一手扶著椅背,俯身湊到厲老爺子耳邊,聲音不大,卻是讓人毛骨悚然的陰沉。

“董事會裏有三個人是你的吧?你給他們開了什麽條件?你奪權之後,給他們增加持股比例?”

聽到這話,厲老爺子臉色大變,他後背一震,盯著厲嘯寒的眼神滿是驚恐。

“你,你怎麽知道的!”

厲嘯寒站直了身體,他理了理衣服,走到窗邊逗著籠子裏的畫眉鳥。

“我不僅知道,我還將他們三人處理了,怎麽樣,這個新年禮物,是不是很棒?”

他不用回頭看厲老爺子,也知道此刻他的表情,必然是震驚又憤怒,憤怒又緊張。

“就算是這樣,你又能拿我怎麽樣?你把我也處理了?把我手裏的股份也奪回去?”

厲老爺子強自鎮定道,然而他心裏很清楚,以厲嘯寒的手段,還真可能做出這種事來。

厲嘯寒回頭看了他一眼:“如果你想,我也可以成全你。”

“你……你敢!”

厲老爺子氣得險些背過氣,他嘴上喊著“你敢”,實則神色已經服軟了。

“所以,還是我剛才提醒你的,好好養老,養養花溜溜鳥就行,當然,如果你喜歡玩一樹梨花壓海棠,我也沒意見,但是……”

厲嘯寒到這裏,臉色忽的變了。

“但如果你敢將主意打到我身上,或者敢動我的人,我可以讓你提前去陪我奶奶!”

親情這玩意兒可能會束縛別人,但絕對束縛不了厲嘯寒,尤其是對這個老頭子。

這麽多年來,他見多了這老東西肮髒的手段,那點兒爺孫情,早就沒了。

“杜若是不是還給你提到雲薇暖了?她讓你幹嘛?讓你給我施壓,讓我放棄雲薇暖?”

厲嘯寒重新坐下來,他盯著厲老爺子的眼睛,一字一頓問道。

被戳中了心思,厲老爺子不出話來。

“我大可以告訴你,我厲嘯寒的妻子,這輩子隻有雲薇暖一人,你動她,就是動我,這幾年,你該知道動我的下場是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