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在聽到親媽的話之前,他本想這套裙子太裝嫩了,然而一聽雲薇暖也有,他登時就改了口。

“嗯,好看,很適合她……和你。”

盧昭聽到冰山似的大兒子竟然開口誇她,她更是喜笑顏開。

“買這套裙子時,我還在猶豫顏色太嫩了,但暖暖覺得我穿著顯年輕,你別,我和暖暖站在一起,別人還當我是她姐姐呢。”

厲嘯寒嘴角抽了抽,望向也是一身新衣服的厲中霆,用眼神詢問:你老婆這麽飄,你就不管管?

厲中霆當做沒看到兒子的眼神,他諂媚道:“我覺得暖暖的很對,我老婆嘛,肯定永遠年輕漂亮。”

“你這件襯衣也好看,我本來還覺得白色好看,但暖暖鐵灰色更適合你,你現在穿上,還真是合適。”

盧昭絕對力挺雲薇暖的眼光,哪怕雲薇暖買塊破麻布,她都能麵不紅心不跳的好看。

站在一旁的厲嘯寒有些吃味,有些酸溜溜。

“你倆都有?都是她送的?”

厲中霆揮揮手道:“不是,暖暖給她爸爸也買了衣服,哎,我和你媽已經見過親家了。”

看熱鬧的厲江寒撲哧一聲笑了:“敢情現在你們已經繞過我哥,直接打入我嫂子家內部了?”

厲嘯寒咬牙了聲“滾”,他問道:“為什麽沒有我的?”

“為什麽有你的?你誰啊?人家暖暖不認識你。”

盧昭一邊對著鏡子各種擺姿勢,一邊不屑道。

這話差點讓厲嘯寒吐血,啥玩意兒?他是誰?她不認識他?

“媽,你就沒提下我是你們兒子的事?哦,肯定沒,不然今雲薇暖喊幫忙時,你不會那麽死命砸我。”

厲嘯寒到這裏,身上又開始隱隱作痛了,從到大,他都沒這麽被人打過,今,親媽動手的。

盧昭“哼”了聲:“你你是不是欠打?女孩子本來就矜持,你這一出現就又抱又親的,不打你打誰?”

“我不抱著她,她肯定又逃走。”厲嘯寒無奈道。

盧昭一時無話可,以雲薇暖的性格,還真是這樣。

“那你現在打算怎麽辦?”盧昭坐下沙發上,撫平裙擺,生怕弄出一點褶皺來。

厲嘯寒眉頭微皺:“我還沒想好,但肯定得想辦法和她好好談談。”

“亮出你霸道總裁的身份啊,有這個身份,哪個女孩子不動心?”厲江寒慫恿道。

盧昭的巴掌再一次乎到厲江寒後腦勺上,罵道:“你給我閉嘴,別給你哥出餿主意。”

厲江寒捂著後腦勺喊道:“這哪裏是餿主意?我的是實話,這世道,哪個女孩子不喜歡有錢男人?”

“你嫂子還真不喜歡,她了,她不想嫁豪門,她想找個門當戶對的。”

雖然雲薇暖家也是豪門,然而架不住她親爹親媽低調啊,硬是瞞了她二十三年。

可憐的娃,還以為自家很窮,還心心念念要找個普通人。

聽到這話,厲嘯寒徹底懵逼了,啥?她不要嫁豪門?那他怎麽辦?

他作為深州第一豪門繼承人,豈不是還沒出場就被幹掉了?

厲中霆看著兒子眉頭緊皺一臉煩苦的樣子,他有那麽一丟丟同情。

“那個啥,你也不是沒機會,過完年,暖暖要去咱們公司上班,投資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