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記得,在她畢業典禮前幾,倆孩子曾被幾個華人孩欺負。

她聽到動靜趕過去時,正好聽到有個比平安大兩歲的男孩兒指著平安罵她是野孩子。

平安哇哇大哭,一旁的喜樂也不哭,像個牛一樣衝上去,硬是將那個比他高半頭的孩子撞翻在地。

“不準欺負我姐姐!”

當時喜樂厲害得很,硬是給那男孩的臉上抓出幾道傷來。

現在,都過去這麽久了,喜樂麵上不什麽,可那句話,卻成為噩夢侵擾著喜樂。

是她太自私了嗎?她隻顧著自己的倔強,隻顧著自己的尊嚴,卻忽視了孩子的心,忘記了孩子對父愛的渴望。

雲家一片冷清,厲家卻還是燈火通明一派熱鬧。

客廳像是個服裝展,盧昭和厲中霆輪流將雲薇暖今給他們買的衣服穿出來向厲江寒炫耀。

“我兒媳婦給我買的裙子,好看不好看?”

“暖暖給我買的襯衣,怎麽樣,很襯托我的氣質吧?”

“我兒媳婦這個顏色的毛衣和我很搭,你覺得呢?嗯,你不用覺得,我兒媳婦的都對!”

……

剛從國外回家的厲江寒真的很困,真的很想睡覺,他真的不想看老年服裝秀。

但是,家裏總共就他這麽一個觀眾,他倆怎麽可能放過他?

“你嘴巴被驢踢了,不會話嗎?”

盧昭已經換了三趟衣服,然而厲江寒這子卻翻著眼睛,連一句讚美都沒有,這讓她很不開心。

“好看,好看,嫂子的眼光下無雙!”

厲江寒已經在打瞌睡了,聽到親媽氣勢洶洶的話,他嚇得一激靈,頓時就清醒了。

盧昭一臉驕傲:“廢話,我兒媳婦的眼光當然最好。”

“媽,我記得,我嫂子回國還沒幾吧,你怎麽就和人家搭上線了?”

厲江寒表示不解,親媽這速度未免也太快了些,她到底是怎麽辦到的?

看到兒子懵逼的眼神,盧昭哼了聲,傲嬌道:“這不能告訴你,總之,我就認定暖暖這個兒媳婦了。”

“嗬,你認定有什麽用?我哥願意嗎?就算我哥願意,人雲薇暖願意嫁給我哥嗎?”

厲江寒看著親媽走火入魔的樣子,他忍不住潑點冷水。

話剛完,盧昭一巴掌拍過來:“叫什麽雲薇暖?叫嫂子!叫嫂子!沒大沒的。”

其實厲江寒想雲薇暖還比他幾歲呢,但看到親媽虎視眈眈的眼神,他還是很慫的咽下了這句話。

教訓完兒子,盧昭又回房間繼續試衣服,繼續顯擺炫耀,那叫一個美滋滋。

厲江寒心裏在喊救命,他已經一一夜沒睡覺了,親媽就不能放過他嗎?哥,你快回家吧!

剛在心裏喊完救命,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厲江寒心中一喜,忙往門口看去,隻見他的救星厲嘯寒回了家。

“你事情辦得怎麽樣?和客戶談好了?你……媽,你這是在幹嘛?”

厲嘯寒剛與厲江寒聊了句工作的事,就看到親媽穿著套粉嫩嫩的裙子花枝招展走出來。

“我兒媳婦給我買的裙子,我和她,一人一套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