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孩子瘋玩了一,吃完飯時就在不停揉眼睛。

吃完飯洗完澡,倆孩子倒在床上,連第一個故事都沒聽完就陷入了夢鄉。

雲薇暖給孩子們蓋好被子,隻留了一盞壁燈,她走出房間,看到雲子軒正坐在沙發上發呆。

“爸,我給你買的衣服你試過了嗎?合適嗎?”

雲薇暖坐在雲子軒身邊,一邊給他捏著肩膀,一邊問道。

雲子軒笑著點了點頭:“合適,我閨女給我買的都合適。”

父女二人沉默片刻,雲薇暖開口道:“爸爸,今我在商場,遇到那個男人了。”

雲子軒眼神微動,問道:“平安和喜樂的爸爸?”

“嗯,就是他,爸爸,他忽然出現在商場,我很害怕,怕他知道平安和喜樂的存在,怕他搶走倆孩子。”

雲薇暖望向孩子們的臥室,她眉頭微微皺起,眼中滿是擔憂。

看著女兒眼中那掩不住的緊張,雲子軒好幾次都想把盧昭和厲中霆的身份出來。

然而想了想,他還是沒有提,年輕人的感情還是讓年輕人自己處理吧,摻雜太多,反而會遮住他們的眼睛。

“不怕的,就算他知道了又能怎麽樣?有爸爸在,誰也不會把平安和喜樂從你身邊搶走的。”

這話時,雲子軒心中也是一陣慶幸一陣擔憂。

慶幸這倆孩子的父親正好是厲嘯寒而不是別人,知根知底的,他不擔心厲家會做出搶孩子的事情來。

擔憂的是萬一雲薇暖和厲嘯寒未來也沒有產生感情,那她與孩子又該何去何從?

“但是暖暖啊,你就沒想過……與孩子的爸爸在一起?”

雲子軒試探著問道,對厲嘯寒與厲家,他是很信任的,但女兒不知道啊。

本以為女兒會想也不想就不,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雲薇暖竟然猶豫了。

“爸爸,句實話,我都不知道他叫什麽名字,你,我們怎麽在一起?”

雲薇暖攤手無奈道。

來可能外人都無法相信,她與他連孩子都有了,可是,她對他一無所知,姓名、年齡、職業她都不清楚。

雲子軒望著女兒眼中的惆悵,他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什麽。

“先不管這些了,咱們現在啊,先好好過年,去吧,今逛了一街也累了,洗個澡睡覺去。”

雲子軒揉了揉倪寶珠的發頂,慈祥道。

洗完澡,雲薇暖躺在床上,一閉眼,就是商場裏那男人吻著她的那一幕。

直到現在,她唇上似乎還殘留著屬於他的氣息,他微涼的唇,他身上淡淡的香味。

讓她慌張的是,她竟然絲毫不厭惡他的觸碰,也不厭惡他的吻。

甚至,甚至內心在緊張的同時,竟然還有那麽一絲絲的期待!

期待什麽?

雲薇暖悵然若失,她想起那個男人的話,想起他專門對她解釋那機場的事,解釋那個女人的來路。

他,三年來真的一直沒有忘記她嗎?他身邊,真的沒有別的女人嗎?

躺在她身邊的喜樂忽然嚶嚶哭了,像是做了噩夢,含含糊糊著什麽。

雲薇暖側身細聽,這才聽清楚喜樂的夢話

“我不是野孩子,我才不是沒有爸爸的野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