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車在馬路上風馳電掣,很快就超越了好幾輛豪車。

“今我和我爸爸也去買車了,我本來隻想買個一般的車,誰知道趕上抽獎,平安手氣好,竟然抽中一等獎,花十萬塊買了四十萬的車。”

雲薇暖笑著道,她對車不了解,但五菱宏光的名聲還是聽過的。

盧昭一輛驚喜道:“真的嗎?平安的手氣竟然這麽好,明咱們去逛街時帶著平安吧,最近好多商場做活動的。”

嗯,明開始,厲氏集團旗下的商場都要做活動,活動隻針對雲薇暖一人,絕對比買車更讓她震驚。

雲薇暖“啊”了聲,顯然她沒打算去逛商場,畢竟逛商場很費錢的,畢竟他們家現在經濟很一般。

“就去逛逛,咱們也不買,我家也窮,我也買不起,你看,你好歹還能開個像樣的車,我家,都是開麵包車的。”

盧昭得臉不紅心不跳,為的就是拉進與兒媳婦的關係。

雲薇暖不會拒絕別人的熱情,她有些猶豫,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好,要是明我沒事,就陪您起逛街,正好年底了,給孩子們買兩件新衣服過年。”

“好,好,一定得帶著平安,咱們兩家的年貨,就指望著平安的手氣了。”

盧昭意有所指的看了厲中霆一眼。

厲中霆收到老婆的暗示,悄悄打了個手勢,明白,今晚就安排下去,明保證讓平安抽個一等獎!

隻有雲子軒會搞暗箱操作會作弊嗎?嗬,作為一名奸商,這種事不應該是常規操作嗎?

平安聽到明要逛街,已經按捺不住興奮。

“是不是可以去很大很漂亮的商場,有好看的公主裙,還有好吃的蛋糕。”

喜樂的眼睛裏也有所期待:“是不是還有好多樂高玩具?”

“有,都有,明奶奶帶你們去,好不好?”盧昭笑著道。

厲中霆:老婆明計劃去的那家商場沒有玩具區?

安排!馬上就給她安排!明開店之前,必須給寶貝孫子弄個玩具區出來!

很快,車子就抵達區門口,因為是外來車輛,並不能進去。

雲子軒將車停在外麵的公共車位上,道:“暖暖,外麵下雨了,爸爸回家拿傘去接你們。”

雲薇暖想雨不大不要緊,然而雲子軒堅持道:“這個季節的雨很涼,你和孩子們淋雨著涼了怎麽辦?等著,爸爸馬上就回來。”

知道拗不過父親,雲薇暖隻得點頭答應:“好,那我們在這裏等你們。”

盧昭看著雲子軒遠去的背影,她感慨道:“你爸爸對你真好。”

雲薇暖露出幸福的笑,道:“是,這世上,對我最好的人就是我爸爸了。”

正在這時,趴在窗戶上往外看的平安忽然叫道:“沈叔叔!”

雲薇暖一愣,探頭往外看去,隻見不遠處的榕樹下,坐著個渾身濕漉漉的男人。

看著背影,雲薇暖就認了出來,那是原本正在伯明翰等待參加畢業典禮的沈平川。

車窗剛才正好被雲薇暖打開,此時,平安趴在車窗上叫道:“沈叔叔!流氓叔叔!”

原本垂頭坐在椅子上的沈平川忽然抬頭,很快就循著平安的聲音看到了他們。

他匆忙站起身來,胡亂擦去臉上的雨水,又將濕漉漉的頭發整理了一番,快步奔到車外。

雲薇暖坐在車裏沒有動,她透過車玻璃,看著了沈平川那張憔悴的臉。

“薇暖,你聽我解釋好嗎?你別不理我,你不能不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