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時後,眾人在路邊找到一輛沒有鎖上的五菱宏光。

“叔叔,您怎麽不鎖車呢?”

看到厲中霆徑直拉開車門,雲薇暖有些震驚,雖然車不好,但也不能不鎖車吧?

厲中霆總不能這車剛送來,要是鎖了車,他去哪裏來鑰匙?

“我這忘性大,總是忘記鎖車,上次,還忘記拉手刹呢,差點給別人撞了。”

雲薇暖抱著孩子們上了扯,笑道:“拉手刹可不能忘,作為一名司機,得對自己負責,對別人負責。”

上了車,厲中霆坐在駕駛位上,一臉懵逼看著這輛國產神車的控製台。

沒有一鍵啟動,沒有全數字儀表盤顯示屏,而且,還是手動擋!

他摸索半,竟然不知道在哪裏點火,這……似乎有點尷尬了。

雲子軒看出厲中霆的尷尬,他清了清嗓子,道:“好多年沒開過這種車了,能不能讓我試試?”

厲中霆求之不得,頭點的像是搗蒜:“沒問題,當然沒問題。”

倆人換了位置,雲子軒這才發動車子,慢慢駛出擁擠的路段,往家的方向趕去。

而此時,厲嘯寒依然坐在車裏等著,他全然不知道親爹親媽已經坐著五菱神車離去,而他們,從頭到尾都沒記起還有個兒子在外麵蹲著。

厲嘯寒在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後,他決定下車,決定去找雲薇暖個明白。

起碼,不能讓她誤會他和杜若的關係啊,地良心,他從頭到尾隻有過她一個女人而已。

他這個人,不止身體有潔癖,感情也有潔癖,他寧缺毋濫,斷然不會為了排遣寂寞而隨便找個女人將就。

這麽想著,厲嘯寒下了車,直奔花市那邊。

結果剛走了幾十米,忽然看到親爹的秘書正端著兩盆杜鵑花出來。

“吳?你怎麽在這?”

看到少東家,秘書吳忙放下花道:“我,我來給先生送車,送完車後,就順便買兩盆花回家。”

“送車?你給我爸送什麽車?”

厲嘯寒皺眉道,他不是還在這裏嗎?車不就在他身後嗎?

吳撓了撓頭,道:“剛才先生給我打電話,讓我弄輛五菱宏光送過來。”

“啥玩意兒?五菱宏光?”

厲嘯寒目瞪口呆,親爹要五菱宏光幹嘛?他會開嗎?

提到這事兒,吳可委屈壞了。

“先生讓我送輛七座車過來,而且還不要公司的車,非要什麽低調又便宜的,我能想到的,隻有五菱宏光了。”

然後,他隻能將他二大爺的三孫子的四舅哥這輛五菱宏光開過來。

厲嘯寒反應過來:“他人呢?”

“已經開車走了,我在一邊看著他們開車離開,我才去買花的。”

吳如實回答道,他都沒好意思先生坐在駕駛位上一臉懵逼,後來還是副駕駛位上的男人將車開走的。

厲嘯寒心中升起一股不祥的感覺,如果他沒猜錯的話,親爹親媽帶著雲薇暖走了!

思及至此,厲嘯寒心中那叫一個氣啊,他一腳將吳剛買來的杜鵑踢飛出去好幾米。

吳瑟瑟發抖不敢話。

發泄完火氣,厲嘯寒拿出錢夾,掏出一疊錢遞給吳:“不好意思,剛才沒忍住踢飛了你的花,拿著錢重新去買兩盆吧。”

吳:“……”

這一摞錢,能買幾百盆花了!他這算是因禍得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