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原本隻想買兩盆蝴蝶蘭和金橘樹回家的。

然而因為盧昭和厲中霆陪著,倆孩子要什麽,他們就給買什麽,結果稀裏糊塗的,就買了十幾盆花。

“阿姨,真的不能給他倆再買東西了,不能讓你們破費啊。”

當平安指著一盆價值數千元的牡丹好看時,雲薇暖看到盧昭準備掏錢,她忙上前製止她。

盧昭卻道:“難得孩子喜歡,養花是好事,陶冶情操。”

“阿姨,您要是再這樣,真的就讓我難為情了。”

雲薇暖索性板起臉來,正色道。

未來兒媳婦生氣,這可不得了,盧昭忙收起錢包,道:“行,行,都聽你的。”

“暖暖,該回家了,不然人家去給咱們送花,家裏沒人可不行。”

雲子軒提醒道,最主要的是,盧昭和厲中霆今太瘋狂了,再這麽聊下去,遲早得露餡。

“啊,你們要回去啊,那什麽,不是要去你們家做客嗎?正好,我們有車,一起走。”

盧昭實在舍不得雲薇暖和倆孫子,她忙開口道。

厲中霆捂臉,低聲附在媳婦兒耳邊道:“你瘋了嗎?你兒子就在外麵車上,再,咱們家那車,像是一般人家的代步車嗎?”

盧昭攤手道:“那我不管,反正我就要和我兒媳婦和孫子孫女一起坐車,你自己想辦法。”

厲中霆:“……”

老婆捅的簍子,做老公的就是跪著,也得將窟窿給補上。

當然,厲家男人都是專業補窟窿的,後來雲薇暖與厲嘯寒在一起,厲總裁每日替媳婦兒收拾殘局忙得不亦樂乎。

這些都是後話,現在,厲中霆找了個上廁所的理由,然後給秘書打電話。

厲中霆:“馬上給我派輛車過來,一共六個人坐車。”

秘書:“好的先生,請問是派勞斯萊斯還是邁巴赫過去?”

厲中霆:“我要低調一點的車,這兩輛車太招搖,不行!”

秘書:“那輛新買的英菲尼迪可以嗎?”

厲中霆:“再換!要再低調再便宜的!”

秘書:“那,別克或者豐田?”

厲中霆:“這……稍微湊合,但還是有點貴,你再給我找便宜的車!”

秘書已經要哭了:“先生,再往下的七座車,隻能是五菱宏光了!”

厲中霆一拍大腿高興道:“那就五菱宏光,半個時內,給我把車停在花市門口,我看不到車,你也給我永遠消失!”

秘書不敢不,隻能淚流滿麵去安排國產神車五菱宏光。

真的,做秘書太難了,尤其是做這種有錢大佬的秘書,因為有錢的腦回路,一般人根本不懂。

就比如現在,放著停車場那一溜豪車不要,非得要什麽五菱宏光?

是,雖然愛國沒有錯,但問題是,這種手動擋的車,請問大佬你還會開嗎?

厲中霆回到老婆身邊,低聲道:“搞定了,再拖個半時,車就過來了。”

盧昭掐了一把厲中霆的腰,嬌媚道:“死鬼,幹得好,晚上好好獎勵你。”

死鬼厲中霆頓時飄飄欲仙分不清東西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