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麵下起了雨,厲嘯寒孤獨坐在車裏,看著雨滴落在擋風玻璃上,他有些焦慮,有些坐不住。

好幾次,他都想下車,想找到雲薇暖,想不顧一切將她帶走。

管她願不願意呢,就帶到洲際酒店裏,就他們上次共度一夜的那間套房,將她困在床上。

他覺得他的心已經被這個女人折磨到沒了定力,隻要想到她,他就無法淡定,無法冷靜。

可是,他又怕自己那麽做,會讓她更恨他,會讓他和她從此成了路人。

這麽糾結著,厲嘯寒竟不敢下車,竟害怕看到她那張冷漠的臉。

厲總裁一人在車裏孤獨寂寞冷,在思考著淒涼的人生,思考著自己該何去何從。

而花市裏,雲子軒依然抱著平安,厲中霆抱著喜樂,盧昭挽著雲薇暖的胳膊,有有笑逛著花市。

“暖暖,你……怎麽沒見孩子們的爸爸陪你來。”

盧昭心翼翼問道,嗯,明知故問,倆孩子的混蛋爸爸正被她晾在外麵反思呢。

雲薇暖一邊打量著展台上的金橘樹,一邊回答:“我沒有和孩子的爸爸在一起。”

“那個男人真是個混蛋,你這麽好的女孩兒,他竟然不珍惜!”

盧昭咬牙切齒罵道,她真的是發自肺腑的罵,罵得厲中霆都心虛。

然而雲薇暖卻笑笑,道:“不怪他的,他應該……是個會負責的男人吧。但那時候他根本不知道我懷孕,是我自己不想和他在一起。”

聽到受了委屈的雲薇暖替她家那混賬兒子好話,盧昭更是慚愧。

“那你,就沒想過結婚?對了暖暖,你對未來另一半有什麽要求嗎?”

盧昭一直在試探雲薇暖的口風,她得摸清楚她的心,才能做下一步計劃。

雲薇暖愣了愣,顯然沒有深思過這個問題。

但她還是認真回答道:“雖然現在沒想過結婚,但將來應該是會結的吧,我對未來的另一半隻有一個要求,對孩子和我爸爸好。”

盧昭認真想了想,嗯,自家兒子雖然混蛋,但這一點他還是能做到的。

“就這一點?家庭條件什麽的,沒有要求?哦,你要是不想回答也沒事,我就隨便聊聊。”

盧昭覺得自己話有點多,又不好意思的解釋。

雲薇暖不甚在意,笑著道:“家庭條件啊,還是門當戶對比較好。”

看到盧昭錯愕的眼神,雲薇暖解釋道:“倒不是我自卑還是怎麽,就是覺得兩個人成長環境相似,婚姻才能長久些。”

你富二代錦衣玉食錯了嗎?你普通人粗茶淡飯錯了嗎?都沒錯,都是生活。

可這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消費理念不同,人生態度也不同,遲早會產生分歧,壤之別,何談長久?

雖然沒有心思結婚,但現實就是這麽個現實,雲薇暖不拜金,但也不是沒思想的人。

盧昭心裏默默喊糟糕,厲嘯寒的家庭條件,大概全深州男人都比不上吧?

那怎麽辦?把厲嘯寒逐出家門,讓他做個屌絲男?白手起家?這樣,大約能符合雲薇暖的條件?

“其實,其實阿姨家條件也很一般。”

鬼使神差的,盧昭就冒出那麽一句來,嚇得厲中霆險些栽倒在地。

話要過腦子啊,話要考慮後果啊,現在這麽胡,將來等著被打臉嗎?

“所以我覺得,咱們兩家真的可以做朋友,對不對,子軒?”

盧昭笑眯眯看著雲子軒道。

雲子軒已經無力吐槽了:你真是欺負我女兒年輕是不是?

看看你的包!看看你的衣服!再看看你的首飾!加起來得上百萬了吧?好意思自己家條件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