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和喜樂第一次看到如此大規模的鮮花交易市場,這裏的鮮花品種齊全爭奇鬥豔,許多都是他們從未見過的。

“哇,媽媽,這個花好漂亮,我想要。”

“哇,子軒,那個花也好漂亮,我想要。”

雲薇暖佯裝生氣,道:“平安,媽媽怎麽的,不能喜歡什麽就想買什麽,世界上漂亮的東西很多,我們不可能什麽都買回來的。”

平安扁了扁嘴,抱著雲子軒的脖子委屈道:“媽媽,我知道了。”

“兩盆花而已,孩子喜歡就給買唄,又……好吧,不買!”

雲子軒看著孫女兒委屈的樣子,剛想替孫女幾句好話,然而看到女兒的眼神,他及時改口閉了嘴。

“爸,咱們現在得精打細算過日子,深州消費高,孩子們都長大了,花錢沒個計劃可不行。”

雲薇暖一邊挑著蝴蝶蘭,一邊絮絮叨叨道。

好幾次,雲子軒都想實話,以咱們家的實力,別買幾盆花,就是買這麽幾個花市都沒問題!

然而話到嘴邊,還是咽了回去。

“哎,這不是暖暖嗎?昨,咱們還在公園裏見過麵的!”

盧昭走過來,看到雲薇暖與孩子們時,一臉的驚喜,仿佛意外遇到了熟人。

雲子軒撇嘴,心中腹誹:演技這麽浮誇,你老公知道嗎?

“阿姨,叔叔,你們也來買花啊?好巧。”

雲薇暖正看中一盆蝴蝶蘭,聽到盧昭的聲音時,她笑著道,臉上的驚訝倒是真的。

盧昭笑眯眯看著雲薇暖,比對自家兒子慈祥了幾百倍。

“是,這不是過年嘛,我們就來買幾盆花應應景,哎,這盆蝴蝶蘭很好看啊。”

厲中霆與雲子軒對視一眼,他笑著道:“這位,是你父親吧?”

雲薇暖忙介紹道:“這是我父親雲子軒,爸爸,這位阿姨是咱們回國那我在機場認識的,這是她老公,昨在公園還遇到了。”

厲中霆做出一副初次見麵的熱情,伸手與雲子軒握手打招呼。

“你好,我叫厲中霆。”

雲子軒用眼神告訴厲中霆:你演技比你老婆更浮誇!

厲中霆:未來親家你湊合著看,我又不是演技派的!

然而兩個男人眼神交流後,還是做出熱絡的樣子,握手,自我介紹,打招呼,一套社會流程做得完美。

“子軒,咱們哥倆這是一見如故啊,回頭多走動走動,你覺得怎麽樣!”

厲中霆拍著握著子雲子軒的手很是熱情。

雲子軒臉上帶著笑,心道:昨你去我家時,有問過我怎麽樣嗎?還有,你能不能放開我的手?

“當然當然,這是當然,歡迎來我家做客!”

雲子軒心裏在罵娘,嘴上依然著客氣的話。

然而有人卻一點都不客氣:“那既然這樣,不如中午我們去你們家做個客?”

雲子軒:厲中霆你要不要臉?沒聽出我這隻是隨口一嗎?

“行,沒問題,隨時歡迎。”

雲子軒臉上帶著笑,眼神卻像是在殺人,這倆人,太得寸進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