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吵著要紅色的車,喜樂卻覺得黑色的車好看,倆孩子吵得不亦樂乎。

最終,雲薇暖拍板訂了輛白色的車,嗯,誰都不偏幫,誰的話都沒用。

最後交錢的時候,雲薇暖到底還是讓雲子軒給她墊了錢。

報完手續,雲薇暖挽著雲子軒的手道:“爸,等我上了班,我就把錢還給你。”

雲子軒倒也沒拒絕,他笑道:“行,沒問題。”

一旁的楊銷售腹誹:你爸這是左口袋進右口袋,左右都是他的錢,你還與他客氣個啥?

正準備用手機叫車,楊銷售湊過來,笑眯眯道:“我們店有免費接送活動,幾位在我們店消費,可以享受送到家服務喲。”

片刻,一輛豪車停在4S店門口,司機下車,看了雲子軒一眼,恭恭敬敬打開車門,業務看上去很熟練。

“你們店服務態度這麽好,我要是你們老板,我一定要好好獎勵。”

雲薇暖笑著道,第一次見著買車還帶豪車送回家的。

楊銷售喜出望外,眼神巴巴看著雲子軒,片刻,雲子軒終於點頭附和:“是,確實該好好獎勵。”

這話罷,楊銷售那叫一個開心啊,這要是有個尾巴,他大約能搖上。

上了車,雲子軒讓司機帶他們去深州最大的花市,他的寶貝女兒要買花過年。

這是深州最大的鮮花市場,而深州人又有過年買花的習俗,因此這裏人頭攢動,車子在距離花市一公裏的地方,基本就無法動彈。

“咱們就在這裏下車,走過去吧。”雲薇暖看著前麵水泄不通的路,她道。

雲薇暖牽著喜樂,雲子軒抱著平安,一家四口跟隨著擁擠的人群,慢慢往前走去。

而此時,在雲薇暖他們剛才下車的地方,厲嘯寒正坐在車裏,滿臉驚喜看著前麵的倩影。

“你在車裏等著,我和你爸去買花。”

後座的盧昭下了車,她叮囑著司機厲嘯寒。

厲嘯寒已經認出前麵是雲薇暖,在人群中,她的背影越來越遠。

“我也去。”

厲嘯寒一邊著,一邊打開車門準備下車。

他想追上她,給她解釋那在機場的事,他想告訴她,他與杜若沒有任何關係。

盧昭豈能不知道兒子的心思,她一把摁住車門,阻止兒子下車。

“往年讓你去你都不去,今年你去幹什麽?老實在車裏坐著,省得別人讓挪車時找不到人。”

厲嘯寒:“我現在就打電話讓司機過來!”

“怎麽,我和你爸沒資格讓你做司機嗎?你現在架子這麽大?”

盧昭瞪了厲嘯寒一眼,似笑非笑問他。

這話,讓厲嘯寒啞口無言,半晌,他終於妥協:“行,我在這裏等著還不行嗎?”

走遠了,盧昭這才哼了一口氣,道:“當我不知道他是想找暖暖嗎?王八蛋,給你機會你不珍惜,現在,哭去吧!”

厲中霆心底暗暗同情兒子:你媽現在時時刻刻都在算計著怎麽把你逐出家門,嗬,你自求多福吧!

倒黴兒子,現在沒時間管你了,你爹我要去找我孫子和孫女玩兒去!

誒呀,有了孫子和孫女,兒子算個球?傳宗接代的任務完成,他還有啥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