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坐直身體,一臉誠懇看著雲子軒。

“子軒,咱們是這麽多年的朋友了,我用厲中霆的人格給你作保證,嘯寒身邊絕對沒有別的女人。”

厲中霆:“……”

萬一厲嘯寒那王八蛋真的有其他女人呢?那他的人格,豈不是要被踩在地上摩擦摩擦?

雲子軒笑了笑,對這話並沒有提出質疑:“我也算是看著嘯寒長大的,他的人品我還是相信的。”

盧昭和厲中霆長長鬆了一口氣。

“子軒,當初暖暖假死的事,我們也都理解,到底也是為了保護孩子,可你想過嗎?這樣隱瞞著,能保一時,能保一世嗎?”

厲中霆看著雲子軒沉聲道。

這話何嚐不是雲子軒擔憂的呢?逃避隻是一時之計,往長遠看,後患無窮。

“所以撇開兩個孩子的感情不,咱們就單這利益,你也知道,厲家在深州的地位,不敢無人能撼動,但起碼一般人動不得我們。”

厲中霆這話絕非是吹牛,經商到了一定境界,難免會與政權掛鉤,更別提厲家還有史家與倪家這層關係了。

厲家和史家是高幹之家,尤其是兩家的老爺子,都曾是那個時代的佼佼者,有多厲害呢?這深州一半的官,都是這兩位老爺子門下的。

“雖兩個老爺子已經賦閑在家多年,但放眼深州政界,有多少人曾跟過二老做事?這些,想必你也很清楚。”

二老是倪家與史家的老爺子,也是盧昭閨蜜倪寶珠的娘家與婆家。

因為一些無法解釋的原因,倪家算是盧昭的娘家,關係自然匪淺,厲家能有今日,也確實得感謝這兩位老爺子。

“所以,哪怕為了暖暖的安危,子軒,我也覺得這個婚,必須得結。”

厲中霆沉聲道,他一改剛才的神色,整個人格外嚴肅。

頓了頓,他又道:“當然,就算不結婚,我們也不會坐視不理,但這中間很多事操作起來就很麻煩,句不好聽的,名不正言不順。”

雲子軒明白厲中霆的意思,如果是為了自家人,做什麽都有理由,但如果隻是為了個朋友的女兒呢?

“要我,這件事要想徹底解決,就得斬草除根。”

厲中霆眼中閃過一抹厲色,蘭城這些年的太昏暗了,也是是時候換換地了。

“這些年來,我們以為暖暖死了,賈嬙也很少與我們聯係,我們不敢問太多,怕勾起她的傷心事,然而現在,孩子安然無恙,我們自然不能坐以待斃。”

盧昭也隱約知道些內幕,但賈嬙不肯什麽,他們又該怎麽辦?

雲子軒抬起頭來看著盧昭:“這地,能換嗎?”

“事在人為,不試試怎麽知道呢?你放眼看看咱們這一群人,有哪個是怕事的?”

盧昭拔高聲音道,現在,大家已經被綁在了一起,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這番話,讓雲子軒的心也變得明亮起來,這些年來,他事事要縝密仔細,生怕出了一點點紕漏被有心之人察覺。

問他累嗎?很累,很怕,怕稍有不慎再將女兒陷入險境。

如果有機會能將危險徹底鏟除,他可以付出一切,包括自己的命。

是以,雲子軒坐直身體看著盧昭和厲中霆。

“嬙她很快就會來深州,到時候,我們坐下來一起商量這件事吧,她是暖暖的媽媽,孩子的婚事,得她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