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回來時,盧昭與厲中霆已經走了。

她看到茶幾上兩個水杯,疑惑問道:“有客人來過?”

“爸爸以前的朋友,很多年沒見麵了。”雲子軒坐在沙發上,神情疲憊。

平安趴在雲子軒膝蓋上,奶聲奶氣問道:“是和江華爺爺一樣的朋友嗎?”

雲子軒愣了愣,笑道:“也算是吧。”

很快,他又問道:“去公園玩得開心嗎?”

一提到公園,平安頓時就來了勁兒,他坐在雲子軒腿上,嘰嘰喳喳給他講述鴨子怎麽捉到魚的。

看著孩子無邪的麵容,雲子軒心中的沉重也逐漸褪去。

就像厲中霆臨走時的那樣,邪不壓正,這一切總會好起來的。

“爸,很快就要過年了,咱們改去趟花市吧,買幾盆蝴蝶蘭放在家裏也喜慶些。”

雲薇暖一邊領著兩個孩子洗手,一邊笑著道。

“行,那就明,明吃過午飯一起去花市,買兩盆蝴蝶蘭,再買兩盆金桔,熱熱鬧鬧的過個年。”

雲子軒站起身來,將茶幾上的水杯收走,聲音輕快。

家裏現在沒有代步的車子,按照雲子軒的法,當年他們出國時,他把那輛大眾車賣掉了。

是以,這兩雲薇暖在琢磨著買輛代步的車,不必是好車,就幾萬塊錢的車子,能上下班就行。

“爸,咱們上午去4S店看車吧,公司離家有些遠,我想買輛代步車。”

雲薇暖想起正事來,早上起床就想與父親商量,被孩子們一鬧,竟然忘了。

聽到女兒的話,雲子軒笑著道:“沒問題,你想要輛什麽車,爸爸給你買。”

“咱們家那裏還有錢,我這兩在網上查了下,十萬塊錢的車子,首付兩三萬就能買到,我手裏還有獎學金,足夠我付首付了。”

雲薇暖笑著道,她已經是大人了,怎麽能總依賴父親呢?

十萬塊錢的車?這能開嗎?

雲子軒心中默默想著,這車子的安全性、舒適性都和價位相關,就算女兒要獨立,這前提也得是建立在不委屈自己的基礎上。

再者,車輛的安全性,是他最關注的問題,他不希望十三年前的事在發生一次。

因此趁著女兒和孩子們進屋午休時,他撥通了一個電話。

“我女兒要買車,你們以最快的速度給我改裝一輛車,外表看上去是十萬塊錢的,但配置,起碼百萬豪車的級別,知道嗎?明我帶她去看車。”

沒錯,其實他是坐擁幾百億資產的富豪,他手下有醫院、車行、房產等等,每年創造的利潤都是按億計算的。

一輛車算什麽?他旗下公司代理了兩個豪華汽車品牌的國內總銷售權,女兒就是想要組建婚禮車隊都沒問題。

隻是因為當年的事,這些產業明麵上都與他無關,隻有像厲中霆這樣手眼通的大人物,才有可能查出其中的門道來。

所謂的出國留學要靠賣車賣房來實現,不過是他的借口而已。

當然,隱瞞女兒這些事,也是為了她好,她太年輕,有些事還不能自己處理好,很容易被別人利用。

就像三年前她交的那個男朋友梁辰,這種男人狡猾又自私,女兒根本就不是他的對手。

因此,他也在等機會,等女兒真正能承擔起這些擔子,等蘭城那邊的隱患都解決了,他名下的資產、妻子名下的資產,都將是女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