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打量著這套有些陳舊的屋子,不大,三室兩廳兩衛的戶型,也就一百來平米,對普通人來很足夠,可對雲子軒這樣的人來,著實委屈了。

“坐吧,我們剛從國外回來,家裏什麽都沒有,喝點白開水吧。”

雲子軒倒了兩杯白開水放在茶幾上,神色比厲中霆預料的要平靜。

“看來,你早知道我們會來?”

坐在沙發上,厲中霆看著雲子軒問道。

雲子軒拉了把凳子坐在對麵,他看著厲中霆的眼睛,問道:“是你查了睦和醫院的醫療記錄?也是你查了我和暖暖的身份?”

“是我,因為昭見過喜樂,她覺得喜樂像嘯寒,原本我隻想查這倆孩子是不是嘯寒的,結果一查,就查到了許多事。”

沒有隱瞞什麽,厲中霆坦白道。

雲子軒眼中閃過一抹疑惑,他問道:“什麽意思?喜樂怎麽會和嘯寒扯上關係?”

“平安與喜樂的父親,是嘯寒。”

盧昭慚愧道,她就像是來給熊孩子收拾殘局的倒黴家長,一點底氣都沒有。

現在,她隻恨不得背著荊條跪在這裏負荊請罪。

“是我們沒教育好孩子,讓他欺負了暖暖,還……還沒有負起該負的責任,對不起。”

厲中霆站起身來,對著雲子軒鞠了個躬。

雲子軒終於回過神來,他詫異道:“你們的意思是,當初和暖暖在一起的那個男人,是嘯寒?”

“之前我們隻知道他被一個女孩兒拋棄了,我們也沒深究,要早知道是暖暖,我們當初就該押著厲嘯寒這王八蛋來請罪的。”

盧昭越越羞愧,越越覺得全都是自家兒子的錯。

雲子軒愣了會兒,忽然笑了,他舒了一口氣,道:“搞了半,都是自家人啊。我這些日子還一直想問問暖暖關於孩子們爸爸的事。”

聽到這話,厲中霆忙道:“我們昨晚知道這件事,今就馬上趕過來了,子軒,你看……既然倆孩子都到這一步了,咱們做家長的,總不能袖手旁觀吧。”

“是,我也一直在考慮這件事,我本想先打聽打聽孩子爸爸的情況,如果他確實是個值得托付的人,將母子三人交給他,我也能放心。“

雲子軒如實回答道,他老了總要有人替他照顧女兒的。

“這個你放心,我別的不敢保證,嘯寒的人品還是能保證的,再者,嘯寒對暖暖也是一往情深,這三年來,他從沒忘暖暖。”

盧昭雖然心裏罵著兒子是王八蛋,但嘴上還是替這王八蛋好話。

“當年你製造出暖暖墮胎的假象,我頭一次看到嘯寒那麽傷心,他心裏一直有暖暖的。”

雲子軒卻哼了一聲,對這話不以為然:“前段時間在伯明翰,暖暖曾見過嘯寒,暖暖,他身邊也已經有女人了。”

盧昭一掌拍在厲中霆大腿上,怒聲問道:“那個王八蛋什麽時候找女人了?”

“我,我不知道啊,沒聽他身邊有女人啊,誤會,這其中肯定有誤會!”

厲中霆嘴上著誤會,然而心裏恨不得將厲嘯寒這混蛋給掐死,有他這麽拖後腿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