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笑眯眯道:“那你們為什麽不養條狗?”

平安有點難過,悶悶回答道:“媽媽家裏太,沒有多餘的地方給狗住。”

“媽媽掙錢養我們很辛苦的,要是還養狗,她就更辛苦了,平安,要懂事點。”

喜樂拉著姐姐的手,奶聲奶氣安慰她。

聽著兩個奶娃娃的對話,盧昭心疼壞了。

明,不對,今她就讓人去買狗,就照著草坪上那種狗,買它個幾十上百條,將來讓倆孩子玩個夠。

“奶奶家有狗,你們要是喜歡,以後去奶奶做客,好不好?”

盧昭蹲下來,拉著平安的手道。

平安一喜,很快又搖了搖頭:“還是不要去了。”

一旁的喜樂護在平安麵前,大人似的道:“我媽媽,孩子不能跟著陌生人走,走丟了,她和姥爺會很傷心很傷心的。”

盧昭一顆心幾乎都快融化了,這孩子像爸爸沒錯,但比爸爸更懂事,更討人喜歡。

厲中霆也蹲下來,看著倆孩子問道:“那你們除了喜歡狗,還喜歡什麽呀?”

平安愛話,她嘰嘰喳喳道:“我喜歡兔子。”

厲中霆:買!家裏的花園改造成兔子窩,足夠養一百隻兔子了!

平安:“我還喜歡鴨子,”

厲中霆:買!泳池改造成池塘,足夠養五十隻鴨子了!

平安:“喜樂喜歡大老虎。”

厲中霆:買……啊不對,老虎可不能買回家,那就買個動物園吧!

“平安,爺爺和奶奶還要忙,我們不打擾他們了,好不好?給爺爺和奶奶再見。”

雲薇暖牽著平安的手道。

盧昭想“我們不忙,我們就是來看孩子的”,但想到他們看完孩子還有要緊事,她還是依依不舍離開。

臨走時,她一步三回頭道:“奶奶家有狗有兔子還有鴨子,下次,下次帶你們去奶奶家玩!”

平安抬頭看著雲薇暖道:“媽媽,那個奶奶真好,像子軒一樣好。’

雲薇暖笑了笑,沒有話,這個傻孩子,人家隻是客套一下呢,誰家會養那麽多動物?又不是農場!

不久之後,當雲薇暖去厲家做客,當她看到深州房價最貴的別墅後花園裏養滿了動物時,她目瞪口呆。

這位奶奶家,果然開了個型農場!有錢人的世界,她不懂。

而此時,盧昭與厲中霆已經站在雲薇暖家門口,敲響了緊閉的房門。

很快,裏麵傳來雲子軒的聲音:“怎麽這麽快就回來了?不是好我洗完碗去找你們嗎?你……”

門打開,在看到來人時,雲子軒的話戛然而止。

他與門口的盧昭和厲中霆對視。

厲中霆伸出手與雲子軒打招呼:“子軒,好久不見。”

雲子軒沒有伸手去握厲中霆的手,他站在門口沉默著。

盧昭低聲道:“不好意思,我們不請自來,打擾你們的生活了,但我們有很重要的事找你商量,關於嬈嬈的。”

雲子軒默了默,他伸手扯去腰間的圍裙,側身道:“進來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