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在這一夜都沒有入睡,當事人雲薇暖也沒有睡著,因為,她還沒倒過時差來。

第二盯著熊貓眼起床,吃過早飯,倆孩子蹦蹦跳跳站在客廳,等著她帶他們出去玩。

平安一雙眼睛亮晶晶:“媽媽,我還想去公園看鵝和彩色大魚!求求你了,媽媽。”

雲薇暖想她好困,她實在想睡覺,她不想去公園看鴨子和錦鯉。

然而看到女兒那滿是期盼的眼神,她實在是不忍拒絕。

雲子軒正在收拾碗筷,他笑著道:“去吧,你們先出去玩,等我忙完家裏的事,去公園找你們。”

深州最愜意的氣其實就是現在,不冷也不熱,公園的湖邊有幾樹紫荊花,滿枝的花朵倒映在陪清澈無波的湖中,漂亮極了。

湖麵有幾隻鴨子在遊水,肥碩的錦鯉在靠近岸邊的水裏遊來遊去,等著岸上的人投食。

雲薇暖坐在石頭上,看著兩個孩子在草坪上玩鬧,追逐著一條可愛乖巧的狗。

“呀,姑娘,咱們又見麵了。”

聽到這話,雲薇暖回頭看去,隻見她身後站著一對男女,其中的女士正是那在免稅店與店員爭執的人。

“姐姐,是你呀,你也是深州人啊。”雲薇暖起身笑著迎上去。

來人正是盧昭和厲中霆,他們老遠就看到了雲薇暖與兩個孩子在草坪上玩耍。

她雖然見過倆孩子,可此時再見到,還是欣喜不已。

厲中霆第一次見到倆孫子,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他拉著盧昭一直在問:“那麽可愛的孩子,真的是咱們的孫子孫女嗎?”

不要問他們怎麽知道這母子三人的行蹤,作為霸道總裁和總裁夫人,要找一個人,不應該是分分鍾嗎?

“那在機場免稅店,就是這姑娘幫了我們的。”

雖然早就知道雲薇暖的名字,但為了後麵的計劃,盧昭還是裝作什麽都不知道。

厲中霆順勢道:“謝謝你幫我夫人,請問你叫什麽名字?”

“我叫雲薇暖,那我也是正好路過看見,我看不慣那些人欺負同胞,就了句公道話。”

雲薇暖如實道,並沒有覺得那的事有多麽了不起。

盧昭上前拉著雲薇暖的手笑道:“那我叫你暖暖,行嗎,你也別叫我姐姐,我比你大不少呢,你叫我……阿姨吧。”

差那麽一點點,盧昭就要讓雲薇暖叫她媽媽了!

好在她的理智還在,還是及時管住了嘴,不然這事兒可就鬧大了。

雲薇暖點頭笑道:“那我就叫您阿姨,來,平安,喜樂,過來給爺爺和奶奶打個招呼。”

聽到媽媽的話,正在與狗玩耍的平安和喜樂乖乖走過來,一邊走,還一邊回頭看著狗。

“爺爺好,奶奶好。”

平安和喜樂乖巧打招呼,視線一直都在狗身上。

厲中霆看著與兒子酷似的喜樂,他抱起來問道:“你們喜歡狗啊?”

“嗯,狗很可愛。”喜樂如實回答道,一邊,一邊掙紮著從厲中霆懷中下來。

他不喜歡除了媽媽和姥爺以外的人抱。

厲中霆很興奮:果然是他的親孫子,與兒子時候一模一樣,都不喜歡外人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