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厲中霆看到紫檀木盒裏的東西時,他的下巴差點掉了。

“這……這不是那年你花上百萬買的翡翠首飾嗎?你就打算給未來兒媳婦這個玩意兒?太掉價了吧?”

嗯,他吃驚是因為這玩意兒價值百萬,但不是覺得太貴,而是實在太便宜,給未來兒媳婦太不合適。

盧昭瞪了一眼,道:“你知道個屁,我當然不會隻給我兒媳婦這麽一點東西了,你看,這首飾下麵還有什麽。”

厲中霆拿出幾頁紙,在看到上麵的字時,他這下徹底驚呆了。

“股權轉讓書?你打算把股權轉讓給未來兒媳婦?”

盧昭喜滋滋道:“怎麽樣,這個見麵夠厚重吧?百分之五的股份,價值五個億了。”

“厚重,這個果然厚重!”

厲中霆豎起了大拇指,妻子做事,一向都是大手筆。

盧昭將東西放回檀木盒中,歎息道:“也不是隨便一個女人就能拿到這百分之五的股份,因為是嬈嬈,所以我才願意給,我喜歡這孩子,從就喜歡。”

頓了頓,她又道:“哪怕將來她和嘯寒不能在一起,我也拿她當女兒。”

“你怎麽能這種話?你不想要孫子孫女?要我,寧可把厲嘯寒趕出家門,也不能不要兒媳婦和孫子孫女啊!”

厲中霆一拍桌子道,語氣很堅定。

這話提醒了盧昭:“你這話得很有道理,兒子我們不缺,老大不行還有老二,可嬈嬈這個兒媳婦,全下隻此一個啊!”

厲中霆一拍大腿道:“就是嘛,如果啊,我是如果,嬈嬈真不願意嫁給厲嘯寒,咱們可以和她商量,讓厲嘯寒滾蛋,她進厲家門。”

“我覺得行!那就這麽定了。”盧昭很是讚同。

罷,倆人那僅存的一丟丟良心有點痛,想了想又道:“當然,還是先給厲嘯寒機會,讓他在努力努力。”

省得以後被逐出家門後,他怨恨父母不給他機會,為人父母,得給孩子改正錯誤的機會。

倒黴兒子厲嘯寒此時剛從機場回到家裏。

他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自己房間,隱約聽到父母在房裏不知商量什麽,很熱鬧。

若是此時他湊過去偷聽個隻字片語,大概會被打擊到懷疑人生。

他肯定想不到,他的親生父母,正躺在被窩裏商量著將來用什麽理由把他逐出家門!

脫了外套,厲嘯寒將自己扔在床上,閉上眼放空自己,漸漸的,他陷入了夢鄉。

夢裏,他看到十歲的女孩兒,看到她紮著馬尾辮,穿著白色的公主裙,蹦蹦跳跳走在他前麵。

快到馬路中間時,她笑著回頭望向他:“叔叔,走快點!”

他故意板著臉訓斥道:“叫哥哥,不準叫叔叔!”

“可是你總是不愛笑,看著就像怪叔叔,我就要叫叔叔!叔叔!叔叔!”女孩兒越發來勁。

他正要追上去,隻見眼前一片混亂,女孩兒像隻潔白的蝴蝶,在風中翩翩起舞。

等他回過神來,鮮血像溪般流淌著,前一刻還叫他“叔叔”的女孩兒,像是折翅的蝴蝶,倒在血泊中,從此再也沒有睜開眼睛。

那年,他十八歲,那年,他剛明白生命的含義,那年,有個叫他“叔叔”的女孩,倒在了他麵前。

隻一瞬間,夢裏那女孩兒滿是血汙的臉,忽然變成了雲薇暖的臉。

他心中大驚,忽然就醒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