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妻子蘇醒,他與她秘密商量之後,選擇了離婚,並製造他出國的假象,從此,他與女兒在深州隱姓埋名。

妻子回了蘭城,這十多年來,一直在查當年車禍的真相,就在三年前,終於有了眉目。

車禍的幕後指使者很有可能是妻子的宿敵,而這宿敵不是別人,是妻子一母同胞的弟弟賈笙,殺人動機無外乎就是金錢。

然而妻子還是覺得有問題,因為她了解賈笙,她不相信他有膽子敢做出殺人的事情來,她查出賈笙背後還有人,而這背後的人,是蘭城某位手眼通的大人物。

這人的地位不是他們能撼動的,在沒有十足把握之前,他們不敢暴露女兒的身份,那樣的事,一次就好,他們真的怕了。

可現在,有人再次將塵封的往事提起,那個人,到底是誰呢?

雲子軒陷入了沉思之中,許久,他拿起手機,撥通了一個電話。

“嬙,有人在查嬈嬈的事,而且,對方似乎已經知道了。”

那端傳來微微沙啞的聲音:“我已經知道了,我也知道對方是誰,放心,他們不會傷害嬈嬈的。

頓了頓,那邊又道:“這兩日,可能會有故人去找你,而我,也可能會回深州。”

雲子軒的心忽然就狂跳起來,他猛地坐直了身體,聲音止不住顫抖。

“你要回來了嗎?你真的要回來了嗎?”

十三年了啊,他們分開十三年了啊,現在,一家人終於能重逢了嗎?

厲家,盧昭和厲中霆坐在床沿,看著手中的資料,神色格外凝重。

“誰能料到嬈嬈會死而複生呢?誰又能想到嬈嬈竟然與嘯寒在一起了,還生了兩個孩子。”

盧昭感慨著,今發生的這一切,實在是太令她難以置信了。

“其實雲子軒和賈嬙當年的決定也沒錯,那起車禍本就是故意謀殺,他們這麽做,也不過是為了保護女兒。”

厲中霆沉聲道,為人父母者,必為之計長遠啊。

盧昭眼眶泛著濕意,她抬頭看著丈夫,哽咽道:“這十多年來,嬈嬈受了多少苦啊?”

“是,所以往後的日子,咱們更得保護好她,昭,現在嬈嬈已經不止是嬈嬈,她是咱們的兒媳婦,是咱們孫子孫女的媽媽!”

厲中霆道,就衝她留下兩個孩子,他們厲家也得加倍對她好。

提到這裏,盧昭就想起自己兒子做的混賬事。

“你厲嘯寒是不是個混蛋?難怪月嬅罵他是負心漢,我看,一點都沒罵錯!”

盧昭氣得牙癢癢,恨不得將自家這負心漢兒子打死。

厲中霆笑道:“收拾厲嘯寒這事兒先不著急,咱們是不是得先和親家見個麵呢?”

“對,你這個提議很對,咱們得先給雲子軒認錯,畢竟咱們家沒管教好兒子,讓嬈嬈受了委屈。”

盧昭一邊著,一邊竟下了床開始翻箱倒櫃。

“大半夜的,你要幹嘛?”

看著妻子的舉動,厲中霆無奈問道。

“我給我未來兒媳婦準備了見麵禮,本想著這輩子都送不出去,現在看來是能派上用場了。”

盧昭罷,從櫃子裏拿出一個做工精致的紫檀木盒。